> 正文

最佳受孕时间是早上还是晚上 受孕的三个最佳时间点

最佳受孕时间是早上还是晚上

结婚以后,就会想生一个健康又可爱的宝宝,可是对于一些女性来说,怀孕就像长征那样艰难,于是就踏进了漫长的备孕过程。在备孕的过程中,又想抓住最佳的怀孕时机,怀上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那么,这时有些备孕的宝妈就会问了,一天当中哪个时间点,女人更容易受孕?是早上还是晚上?其实,这个最佳时间点,你可能错过了。

一天中最佳受孕时间,是早上还是晚上?

1、早上受孕率高?

很多人会认为早上受孕率会更高一些,因为这个时间点很安静,早上受到体内性激素的影响,性欲会比较高。对于男人来说,经过一晚的休息,精力无限,所以会觉得这个时候受孕几率会高一些。其实,早上我们人体的生殖系统还处在朦胧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清醒,兴致也不会太高,所以确实不太适合造娃。

2、晚上受孕率高?

很多夫妻会认为晚上同房受孕率会高一些,因为他们觉得晚上会处于一个比较放松的状态,同房后也能得到更好的休息。其实,晚上同房会更容易受累,因为他们工作一天了,身体都比较累,吃完饭看会电视玩会手机,困意就会袭来,加上,晚上精子和卵子的质量都比较低迷,而且生殖系统都需要休息,所以说晚上并不是受孕的最佳时间。

那么,一天中最佳受孕时间,不是早上也不是晚上,而是在什么时间段呢?

其实一天中最佳的受孕时间是傍晚的5-7点,在这个时间段内,夫妻同房也会更容易受孕,胎儿的质量也会更高一些。因为这个时间段,身体状态是呈现在一个小高潮上,男人的精子的质量和数量也都会比较好,而女人在这个时间点也更容易排卵,女性体温可升高0.5℃,而这也为孕育创造了一个良好条件,使受孕变得较为容易一点。所以建议备孕的夫妻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内同房是最好的。

受孕的三个最佳时间点

你是结婚之后,立马就怀孕了,还是计划一段时间之后,再怀孕的?

关于怀孕的时间,你是否做过规划?其实很多事情,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怀孕也同样是如此。

如果在合适的时间受孕,既能提高受孕率,还能提高胎儿的质量,还会给孕妈带来一系列好处。

今天就给大家说几个适合于生孩子的最佳时间,打算怀孕的女人,可以做一下规划。生孩子的三个最佳时间,若你正好赶上,宝宝和妈妈都有福

三个时间点生孩子,好处不是一点点,若你正赶上,偷着乐吧

生孩子的最佳年龄: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够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也希望宝宝能够更加聪明,这时对你的生理年龄就有要求了,最佳的生育年龄是23~30岁。

女人处于这个年龄段时,生殖系统发育成熟,卵子质量高,子宫状况好,进而受孕率高,胎儿质量也会更高,能大大降低问题胎儿的发生率,比如说胎儿流产、畸形、早产等。而且在这个年龄段内受孕,生完孩子之后,产后恢复也会更快更好。

生孩子的最佳季节:

一年365天,有4个季节,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特征。

根据季节的变化,决定了人们耕种播种的季节,其实也影响着女人的受孕时间,最佳的受孕季节是春末夏初,或夏末秋初,大约是4、5月份和9、10月份。

在这两个时间段内,气温刚刚好,阳光也非常充足,新鲜蔬菜水果也多样化,所以这时候受孕,对于胎儿发育和孕妈健康来说都有好处。

两胎之间的最佳年龄差:

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很多家庭都选择生二胎,而且二胎的年龄差,也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和家庭的压力。

所以不管你是生一胎,还是生二胎,要规划好两胎之间的年龄间隔,最好是间隔2~3岁,这样女人身体恢复也会更好,而且妈妈照顾孩子时,也会更方便一些,两个孩子年龄差的不是很大,感情交流也会更好一些。

不管生一胎,还是生二胎,你要把握好这些最佳生孩子时间!对此问题,你是否还有其他疑问或补充,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大家也可以关注小编,每天会给大家分享一些育儿知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