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老婆刚怀孕要注意什么 怀孕初期老婆总是想要

老婆刚怀孕要注意什么

有人常说,宝宝,是见证两个人的爱情结晶。相信每个准爸爸准妈妈都会很开心也很期待宝宝的出世。正常的夫妻生活中,性生活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愉快的性生活可以增进夫妻间的感情。但是妻子怀孕了,怎么办?怀孕期间可以进行性生活吗?怀孕期间性生活要注意些什么?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吧?下面就为你来讲解下相关的内容。

怀孕期间可以进行性生活吗?

很多怀孕相关书籍以及医生都可能会和你说,怀孕初期(前3个月)和孕晚期(最后3个月)不适合同房,会危及孕妈和胎儿的身体。不过,最新的医学研究显示,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各方面都很正常,性生活完全是可以的。另外,假如孕妇由于早产曾接受过医治,或者怀孕期间有过一些问题,如子宫颈收缩或扩张、羊水流出、阴道出血及有流产史等,能不能同房进行性生活还是需要咨询医生的,确保胎儿的安全。

怀孕期间性生活注意事项

1.妻子怀孕了,性生活时丈夫应尽量多点温柔,多点体谅,更应多点耐心,不要强行同房;

2.怀孕期间性生活,抚摸方式与位置可有所不同,丈夫可以多轻抚妻子的腹部,感受胎动带来的惊喜;

3.尽量不要压在妻子的腹部和乳房上;

4.可以把枕头放在妻子身下,让她感觉舒适,和妻子身体曲线呈垂直状;

5.性生活前的亲密接触,丈夫不应把手指伸进阴道,防止阴道受损并感染细菌,可以触摸阴蒂或者阴唇;

6.怀孕期间,孕妇阴道分泌物会比较多,抵抗力下降,因此性生活前双方都应清洗外阴;

7.孕期性生活不比平时,同房的时间和强度都要控制,动作缓慢,时间减短(两三分钟);

8.丈夫要体贴妻子,如果心理或者身体上出现不适状况,应及时停止性生活。

怀孕期间同房性生活还有好处?

有助孕妈妈健康:怀孕中期性生活的频率最好在1-2次每周,这一阶段的性生活是以情绪胎教为基础的。因此,愉快的性生活应该结合爱心和性欲。白天,丈夫与妻子之间的相互亲吻和抚摸可以把爱的暖意带进对方的心田。这也有助于夜间的闺房之爱。另一方面,晚上和睦的性生活又能增进平日里的感情。如此一来,准妈妈心情愉悦。此外,丈夫的精液中的精液胞浆素对孕妈的身体也是有帮助的,它的抗菌效果堪比青霉素,可以消灭葡萄球菌等致病菌,起到清洁并保护妻子的阴道。

催生作用:有研究显示,在孕晚期停止同房的孕妇中,29.8%在怀孕41周后都没有分娩,而孕晚期积极同方的只有6.9%。可见怀孕晚期还是需要人工催生的。

很多人也许会感到好奇,怀孕期间性生活不会伤害胎儿吗?其实,只要孕妈的身体没有问题,怀孕期间同房不用担心胎儿会不会受伤。而且怀孕期间性生活的姿势一般为男上女下的体位,不会伤害腹中胎儿。而覆盖在子宫颈上厚实的粘液栓可以避开胎儿感染,羊膜囊、子宫肌肉等都能保护胎儿。但为了宝宝和准妈妈的健康,性生活时还是要小心一点位好。

怀孕初期老婆总是想要

怀孕初期女性的身体还不是很适应胚胎在自己的体内着床发育,于是身体上会出现很多的不适症状。女性身体上出现的不适症状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妊娠反应,也叫做早孕反应。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胸部疼痛,那么怀孕初期胸疼是怎么回事呢?

一、怀孕初期症状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

女性怀孕之后就会出现一系列的早孕反应,怀孕初期的乳房胀痛也是早孕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女性怀孕之后身体内的雌激素会大大的增加,这些雌激素会刺激女性的乳房,导致乳腺管发育,使得乳房出现一系列的反应,比如,乳晕加深,乳腺管扩张等,乳腺管的扩张就会使得女性的乳房出现微微的疼痛感,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怀孕早期都会出现程度不同的乳房胀痛的现象,广大的女性没有必要紧张,也没有必要害怕哦。

二、怀孕初期乳房胀痛该怎么办

女性出现了乳房胀痛没有必要紧张,也没有必要害怕,这是正常的反应,不需要做出任何的处理,你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宽松的内衣,最好是孕妈妈的专用内衣,在家里的时候就不要佩戴了,这样可以减少对乳房的压迫,对乳房健康非常有利。在怀孕初期洗澡水最好是不要太热,因为孕妇体温要比正常人高1.5度,如果孕妈妈的体温过高的话,比如升高3度,可能会杀死胎儿的脑细胞,对胎儿造成永久性伤害,因为母体温度过高会直接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发育,严重的甚至是会导致畸形儿或者是低能儿的出现。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保持一个乐观开朗的好心态,不着急、不生气、心平气和地处理遇到的任何事情,避免因为肝郁气滞,导致乳房胀痛的症状变得更加严重。

本文详细介绍了女性怀孕初期胸痛的具体原因,也介绍了女性怀孕初期胸部疼痛应该怎么办。如果你是一位正处于怀孕初期的女性,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怀孕初期胸痛症状得到缓解,那么你最后是积极参考本文的缓解胸痛的方法才好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