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怀孕的初期症状 怀孕出血和例假的区别

怀孕的初期症状

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朋友来说,一方面在享受着即将做妈妈时孕育的快乐,同时又面临着毫无经验的怀孕期间出现的各种身体的不正常表现,虽然有一些对于孕妇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但是自己并由于怀孕的没有经验还是会非常的惊慌。

月经停止是怀孕初期的最早、最重要的“信号”。一般月经推迟7天都是正常的,如果超过10天以上就很有可能是怀孕了。白带可能会出现增多的现象。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主是白带增多。这是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子宫颈和阴道壁里的水分和血管里的血液比平时增多,白带也自然增多。

怀孕初期除白带症状外的生理变化还有月经停止、阴道分泌物增多、出血等症状。

怀孕初期虽然白带会增多,但是如何白带增多比较严重,而白带是颜色和状态都不正像的话,那么可能是有某种妇科炎症,需要上医院进行检查。

平时避开感到不舒服的味道和食物。我甚至闻到白饭的热蒸汽也会想吐,就想了个办法——冷水泡饭,冷食的味道都比较小,有效的减轻了恶心的感觉。也少吃煎炸油腻的东西,不好消化的。当然,最重要还是少吃多餐,准备些小零嘴饼干什么的,总好过饿着。

其实还是建议广大准备要孩子的女性朋友提前做好功课,清楚的知道怀孕自己的身体会出现怎么样的异常反应,哪些是正常的哪些不太正常,这样能够使自己在身体出现反应的时候及时的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保证自己以及宝宝的安全。

怀孕流血跟月经区别图

有的女性平时并不会注意自己的月经以及出血的情况,当出现出血的情况时,有的女性朋友以为是来了月经,月经和怀孕期间出血存在一定的相似性,很难区分开,那么,怀孕出血与例假的区别都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的单纯的从症状看这两个疾病不太好区别的,要辅助检查后才可以确定的,因为在怀孕的早期的流产尤其是自然流产和来月经基本是一样的表现的。

月经是指有规律的、周期性的子宫出血,又称为月事、月水、月信、例假等。严格说来,伴随着这种出血,卵巢内应有卵泡成熟、排卵和黄体形成,子宫内膜有从增生到分泌的变化。月经应该有正常的周期、经期、经量、经色和经质。

如果确认怀孕后,出现阴道流血时的流血量比正常情况下的月经量少,同时还伴有腹痛的情况,就可以肯定不是月经了,此时可能为怀孕出血的情况。

怀孕出血一般不是很多,但是持续时间可能会比较长,而月经出血一般会在的二天比较多。怀孕期间出血是怀孕出现异常的警讯,无论出血量是多还是少,孕妈妈都要提高警惕,一定要尽快就医。

受精卵着床没出血正常吗?

1、受精卵着床发生在受精后约6天后,这个时候大多数母体没有特别明显的反应,少数女性会一些红色或粉红色的血迹,这就叫做着床出血。这个症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所以它并不是明显的怀孕现象。

2、若是房事时女性恰好排卵,而男性精子活动能力良好,一般在24、48小时即可受孕,着床时女性没有任何感觉!而只有少部分人受精卵着床时由于生理与体质问题而会出少量的血。

3、着床出血是发生在怀孕1周左右,如果到现在距排卵日7~10天的话那就可以怀疑是着床了,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距排卵日超出了12天,可能会是月经来潮。

怀孕的时候基本上就不会有出血的情况发生,如果孕妇出现出血的情况,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耽误病情的控制。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了怀孕出血与例假的区别都是什么了吧,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应该注意出血情况,及时就诊,以免耽误孕妇的治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