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生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人为什么有天生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小孩有黑眼圈怎么办

由于现在人们习惯性地熬夜,不良生活习惯,从而导致几乎大部分人脸上都出现了硕大无比的熊猫眼,每天醒来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大大的黑眼圈,是否有时也会被自己吓到,跟闺蜜一起逛街,交流人生,是否也会被朋友说“最近怎么黑了那么多,残了那么多”……一切都是黑眼圈惹的祸!NO!NO!NO!我不要熊猫眼,我要双眼美丽动人,因此每个爱美女性都急切想知道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想知道去掉黑眼圈的方法。那么究竟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给大家详细讲解去掉黑眼圈的方法,让爱美的你在这个夏天做个明媚的女神!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一:远离香烟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另外,吸烟也会伤害我们的肌肤,也会导致血管老化,让皮肤下面的血管呈现出紫蓝,从而形成黑眼圈。吸烟会消耗体内的维生素C,所以,如果你吸烟,也就意味着需要做更多额外的方法来弥补维生素C的流失。对于不吸烟的人也要避尽量免二手烟,因为它仍然会引起诸多健康问题,例如眼部充血和眼袋。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二:不能摄入太多食盐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在饮食中摄入食盐量过多,会引起水肿,这也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是这样引起的,那么就要尝试减少食盐的摄入,并且检查一下食物列表中隐含的盐分。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三:为双眼做SPA

如果发现黑眼圈十分明显,有一些急救的小方法。可以用冰凉的茶叶包或者黄瓜片敷在眼睛上10分钟。茶叶中的单宁酸会减少皮肤变色的程度,而黄瓜会消除浮肿。这些简单的小方法可以让你的眼部肌肤逐渐恢复,并阻止黯沉的形成。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四:尽量避免阳光的照射

阳光中有很多有害射线,会伤害肌肤,从而产生细纹和斑点,同样会导致黑眼圈的出现。所以,在你外出的时候最好戴上太阳镜,并且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五:每天大量喝水

水是我们的身体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获取的水份不足,身体会给出很多信号。黑眼圈就是其中一个。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六:均衡饮食

缺乏维生素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缺乏维生素K或者维生素B2会引发黑眼圈。为了美丽和健康,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方法七:使用美姿尔苹果干细胞

瑞士科学家Dr.Fred Zulli研发了苹果干细胞,一种瑞士苹果的干细胞,2009年1月2日英国媒体报道,一颗来自瑞士的神奇苹果具有抗老化及延长细胞寿命的美容奇效,该发现立刻引发抗老除皱的化妆品热议,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随之应运而生!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的两大突破震撼业界:

一大突破: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找到了眼袋、眼纹、黑眼圈等不同眼部问题的形成原因,然后采用“分管修复”理论,解决眼纹、眼袋、黑眼圈等各种眼部肌肤问题。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里的表皮生长因子EGF、生物活性因子SCF、MT生物因子,能分别增殖细胞、修复细胞分子链、改善淋巴系统循环,使眼部细胞得到还原,恢复年轻态,从而彻底祛除眼袋、眼纹以及黑眼圈。

二大突破:美姿尔苹果干细胞不仅能还原眼部细胞活性,彻底解决黑眼圈、眼袋、眼纹等眼部肌肤问题,更重要的是,美姿尔苹果干细胞还结合了世界最顶尖的细胞再生技术,就好比给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使细胞能够持续保持活力,彻底杜绝反弹。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采用生物技术,它的眼部护理成份和人体皮肤细胞的营养结构完全匹配,就象两杯水自然融合在一起,亲肤性达到了99%以上,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没有副作用,安全性100%。

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是什么

黑眼圈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部皮肤的现象,引起黑眼圈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有一部分人就属于天生色素沉淀过多,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然有一些黑眼圈的问题是因为平时生活不当或者疾病原因造成的,比如说经常熬夜,过度劳累,晚间休息不好,这时候会导致血液循环不好,会造成色素在眼周围出现过多的沉积,就容易引起第二天起来出现黑眼圈的情况,另外对于女性来说,如果月经不调,或者是肝功能下降,或者是有肾阴虚的症状,都容易引起黑眼圈儿的表现。

1、月经不调引起

女性的黑眼圈长期存在,可能是痛经、月经不调引起。中医的理论认为,痛经、月经不调是由气滞血淤、寒凝血淤引起气血运行失常,而黑眼圈就是气血运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现。此外,经血量过多和患有功能性出血的女性,也较容易出现黑眼圈。

治疗则以调经为重。

2、肝功能长期不正常

肝肿大患者,往往存在黑眼圈。大约有20%的肝病患者在暴露部位,如眼眶周围、面部有色素沉着,呈现“黑眼圈”。

慢性肝病的治疗主要是静养食疗,减轻肝脏负担的同时要补充营养,以修复受损的细胞,恢复肝功。摄入丰富的蛋白质如乳、蛋、肉;同时也应当供给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以满足肝细胞内糖原以及代谢的需要;坚持低脂饮食,减轻肝脏负担。

3、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滋润

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的话,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所以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经常熬夜。生活规律,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激烈化。平时多吃补钙的骨头汤,或者下火的山药、决明子、绿豆、金银花等。

4、长期消化、吸收功能减退的慢性胃炎患者

随着胃病的反复发作,黑眼圈也会加重。患有神经衰弱兼内脏疾病,尤其是慢性肠胃疾病的人,也会出现黑眼圈。

慢性肠胃疾病需要日常生活调理,合理进食、严谨暴饮暴食、饮食清淡,不能再刺激肠胃。

5、鼻子的问题

黑眼圈和鼻子是的问题有关大概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但是如果你经常打喷嚏流鼻水,眼睛下方静脉窦附近的血流量增加,也会造成黑眼圈。所以患有过敏性鼻炎的人,一般也有黑眼圈。

改善方法:

除了治疗鼻炎外,还应该注意不要待在空气不良刺激鼻部的环境中,避免冷空气、烟雾和污浊的空气。打喷嚏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压迫道肌肤的微血管。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