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生为什么会长胡子 女生长胡子的饮食禁忌

女生为什么会长胡子

不管是在哪个国家,也不管是在哪个年代,胡子都是男性的标志,有些青春期的小男生,为了让自己在女孩和朋友面前显得成熟一些,还会特意在自己嘴上留一圈胡子,显示自己的男性风度。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如果长胡子就有点难受了,在这一点上,男女两方的的审美还是相当一致的,大家都觉得女孩子长胡子并不好看,对于天生就追求好看和漂亮的女孩子来说,嘴唇上长一圈黑黑的小胡子,简直就是自己的噩梦,偷偷用剃须刀刮一下,却发现越刮越多了,那么软萌的女孩们,为什么也会长胡子呢?这些碍眼的胡子又该如何去除呢?不要着急,所有的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案。

有的女孩脸上长胡子,其实是因为身体里面的分泌失调,关于雄性的荷尔蒙分泌的,有点太多了,所以就会长出像男生一样的小胡子,当然也有一些女孩子是受遗传影响,天生就体毛比较浓厚,在这种情况下,一般的方法是起不了作用的,毕竟遗传基因可是非常强大的,所以天生的小胡子去除起来会比较困难,代价也会略微高一点,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激光脱毛,永久的消除嘴唇上讨厌的小胡子。

有的女孩则是在成长过程中慢慢的才长出了小胡子,这种就跟遗传没关系了,一般都是受平常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性影响才会在后天长出小胡子,包括喝汽水和碳酸饮料,吃一些反季节的蔬菜和水果,都会影响到女孩的小胡子,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吃东西调理过来,像是多吃一些大豆或者大豆产品,都对后天形成的小胡子比较有效果,或者去医院询问一下医生,买一些专门的药物,克服效果也不错。

不过也有一些女孩长小胡子,是因为身体有一些疾病,或者吃药引起的激素紊乱,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摄入大量的维生素e来解决,多吃水果,抑制一下小胡子的生长,等到身体恢复正常后,小胡子也就会慢慢的褪去了。也有个别人突然长小胡子,是因为,卵巢或者其他地方发生了病变,如果你本来没有唇毛,却突然开始长出来,而且速度相当快,这个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一下,最好去医院检查下自己的身体。

女生长胡子的饮食禁忌

1、使用脱毛膏祛除小胡子

不管怎样,小胡子都是我们身体体毛的一种,我们就可以用脱毛的方法来除去小胡子。但是呢,嘴部的皮肤和其它部位的很明显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选择脱毛膏的时候也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不能随便使用脱毛膏,一定要看清楚大家对这款脱毛膏产品的评价。尽量选择使用人数比较多的,经过了大家认可的脱毛膏产品。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帮助我们进行安全的脱毛。

2、尝试食物疗法

体内雄性激素过多,而且20几岁新陈代谢也比较旺盛所以可以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当然为了安全起见也可以多吃豆制品如豆浆,豆干,还可以多吃山芋等补充天然雌激素.虽然会比较缓慢,但是长期食用也是具有保健作用的.当然了,关键要调节好心理状况,有颗健康跳动的心才是最美的.

3、使用物理方法

用镊子拔,虽然有点痛,但是比用脱毛剂好。用了脱毛剂后嘴边的皮肤会脱水而显得很红。如果用刀片刮,会越长越快,越长越黑越粗。用镊子拔了以后也会重新长,所以要定期拔。但是频率会越来越小,而且没有副作用。

女性体内雄性激素与雌性激素之比过高,就可能导致女性长胡子。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或是雌性激素分泌过少,食物等外源性摄入的雄性激素过多,都有可能导致雄性激素与雌性激素之比过高。脸部是一个女人的门户,要是长胡子了,就很影响个人形象,要解决这个问题要从治标和治本两方面入手,治标是采用人力手段去除脸上的胡子,治本则是调整人体激素平衡。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