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人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 怎样让乳晕变红

女人乳晕发黑是什么原因

乳晕是女性乳房当中极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从青春期开始女性的乳晕就会逐渐变大,乳晕颜色也会慢慢加深,甚至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洗澡清洗乳房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乳晕发黑明显,为此感觉到非常尴尬不安。那女性乳晕发黑是怎么回事?哪些原因会导致女性乳晕发黑?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性乳晕发黑是怎么回事?

说到女性乳晕发黑这种问题,生活中不少人会固执地认为,女性乳头、乳晕以及阴唇等私密处变黑,实际上是“滥交”的一种表现,但实际上这些观念都是狭隘且偏执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导致乳晕发黑的原因。

(1)雌激素水平升高

不难发现随着生理年龄的逐渐增加,女性的乳头以及乳晕等颜色都会逐渐加深,其实这些都是因为雌激素水平升高,最终使得黑色素沉积而引起的一种症状表现,这是女性成年后极其正常的生理表现。

(2)怀孕

在妊娠期内,由于女性体内荷尔蒙的改变,女性会出现乳晕变大、乳晕发黑的现象,而在产后即便荷尔蒙逐渐恢复到孕前的水平,其乳晕颜色也不可能再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这是因为黑色素不断沉积而引起的。

(3)过度刺激

如果女性处于哺乳期婴儿吮吸乳头的话,又或者是在平时频繁过性生活,这些都会刺激到黑色素细胞的产生,最终促使体内黑色素大量分泌,从而导致乳晕由先前的粉红色变成了暗褐色甚至是黑色。

(4)穿粗糙的内衣

如果女性平时穿的内衣材质粗糙,那么内衣就会在无形之间不断摩擦乳晕,最终会刺激到黑色素细胞不断生成,促使黑色素大量分泌并且堆积在乳晕出,最终导致了乳晕发黑的问题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乳晕发黑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乳晕发黑的原因非常多,而并非是人们平时所调侃是因为“滥交”引起的一种生理变化,身为女性一定要正确认识自身身体的变化,不要被一些狭隘的思想带来负面的情绪。

怎样让乳晕变红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晕能够是粉红色的,因为这样看起来确实是非常的好看的,我们经常性的会听别人说,女性是粉木耳变成了黑木耳,黑木耳一般是说明女性的性生活比较多,并且是生完孩子之后乳晕就会变黑了,但是乳晕的颜色是因人而异的,很多的人就认为乳晕发黑就是女性的性生活太多导致的,但是这是不正确的,乳晕颜色是跟平时的生活有很大的关系的,很多的女性都是非常关心,如何让乳晕变红。

步骤/方法:

1、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乳房变黑的原因,女性怀孕的时候荷尔蒙的增多就会导致乳晕变大并且变黑;经常性的晒太阳;性生活比较多;宝宝经常性的吃奶;经常性的穿比较粗糙的内衣;内分泌失调导致雄激素分泌旺盛等,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乳晕变黑的。

2、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如何让乳房保持红色,经常性的按摩自己的乳房,每天应该养成用温水或者是冷水来冲洗乳房,这样可以让乳晕的颜色更加的粉嫩的,经常性的按摩可以促进乳晕的血液循环,可以更好的让乳房变红。

3、最后我们来说一下如何保养自己的乳房的,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这样可以让乳房丰满力挺,平时按摩胸部的时候应该避开乳晕以及乳头部位,减少性生活的次数,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项:

其实乳晕并不是判断性生活多少,是否生过孩子的标准的,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好好的保养乳房,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应该多喝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注意劳逸结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