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产后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坐月子去月子中心好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以前坐月子都是产妇在各自家中修养,由亲人照顾。但传统的方法存在诸多弊端,让产妇在坐月子期间束手束脚,苦不堪言,所以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康喜月月子中心专门为产妇和新生儿服务,让新妈妈在经历了十月怀胎的辛苦和分娩的巨痛后得到最专业的照顾,为新生的宝宝健康成长打下坚固基石。爱帝宫有四十余间功能性场所,功能房是全国母婴护理行业最多最好的。每一间功能房提供不同的专业服务,为妈妈产后修复提供保障,为宝宝健康成长打下坚固基石。去一个月子会所参观,一定要记得问问有多少服务妈妈和宝宝的专业功能房,一房一功能,才是品质保证。

康喜月月子中心有多种月子套餐,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为方便了解,给大家分享下部分套餐内容

一、入住环境

1.欧式与中国传统风格相结合的别墅庭院,水榭亭台之外,草木葱茏鸟语花香;

2.温馨、舒适、空气流通、温度湿度两相宜、消毒净化达标,配备全套适合产妇在特殊时期

使用的豪华家居设备及国际名牌用物,入住的豪华总统级套房,独立宝宝阳光房、3个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超豪华尊贵组合,豪华婴儿小床。3.五星级的酒店设施与服务。专人送餐、洗衣、房间整理等专属的私人管家服务;4.24小时监控录像全程覆盖及特级保安监管巡逻团队及缜密的客户私密管理制度确保入住妈妈的个人隐私。二、产后妈妈康复护理体系1.五星责任护士团队多对一专属服务2.资深护理专家全程跟踪3.私人管家全程跟踪4.一对一的管家生活起居专属服务5.产褥期妈妈健康动态信息观测与评估6.产褥期会阴部常规护理系列7.产褥期腹部及切口常规护理8.产后第一阶段子宫复旧手法按摩疗程9.产后分阶段哺乳需求手法辅助通乳10.乳房日常护理、正确母乳喂养指导11.专业头部护理师、秘制中药水头部清洁护理12.专属护士、特制中药水皮肤清洁护理13.提供个性化祛风散寒中药水14.知名三甲医院产科专家定期巡诊15.产褥期健康须知、母婴专业护理知识宣教。16.特制高级月子专用纯棉妈妈服2套17.国际知名品牌专用消耗品坐月子去月子中心好吗?看了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康喜月月子中心有宽敞的客厅、舒适的卧室、卫生的浴室、精美的梳妆件、快速的网络,让来到这里的人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里还有星级护士、妇产科医生、儿科医生、中医师、营养师等工作人员众星捧月般的照顾您和宝宝,让您享受皇后般的月子生活。

生孩子月子没做好会怎么样

孕妇在生产完之后,身体遭受的损伤是很大的,因此,在产后有必要在月子期间,好好照顾自己,恢复身体的健康。月子期间有很多关于产妇的禁忌,都是为了避免月子病的发生。月子病的发病率非常高,而且一般难以治愈。那么,产妇怎么知道月子做没做好呢?

怎么判断自己有没有坐好月子呢,其实也很简单,月子期出现这几种情况,可能就是宝妈太过操劳了,需要及时修养的讯号。

1、易感风寒

产后孕妈的体质普遍较弱,抵抗力也会大幅度下降。如果在月子期常常感冒或者是头疼,那就需要格外注意,这是体虚的表现,需要及时休息。

特别是有些孕妈还会感觉出汗增加,喝个热汤也会汗如雨下,这个时候孕妈还是不要操心太多,以免损伤身体。

2、淤血排不完

孕妈们在生产后,会有几周的修养时间。淤血会在这期间排出体内。如果出现了长期排不净淤血,长期恶露的情况,可能就是月子没坐好。

3、身体疼痛

很多宝妈在月子期的时候,还要一边照顾宝宝,维持一个姿势太长时间,会造成肌肉酸痛,如果这种损害严重,即使出了月子也不会消失,会伴随女人一生。

坐月子应注意什么

生完宝宝一定要卧床休养,尤其是剖腹产的人。最起码要卧床一个月左右,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能让你的身体尽快恢复过来。因为宝宝经常要喂奶,晚上会醒来很多次,所以一定要抓紧时间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当然也要适量的活动一下,下床走走,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卧床休息是必须的,而且生完宝宝,宝宝整天哭闹,晚上又要很多次的给宝宝喂奶,换洗尿布,所以睡眠时间是很少的,这个时候宝妈一定要抓紧一切能够休息的时间好好睡觉,养足精神,因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自己照顾宝宝,别人的帮忙可能会很少。

月子病治愈起来很困难,所以在月子期间,产妇要注意对自己身体的保养,否则造成的伤害将有可能伴随一生。如果患有月子病,可以在满月的时候,自己或者去月子中心进行发汗,发汗有助于淤血的排出和月子病的恢复,但要注意发汗后的保暖。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