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手术减肥方法是什么 最好手术减肥方法

手术减肥方法是什么

手术减肥可以分为改善肥胖症患者的全身症状例如:体重超标、高血压、血脂高、糖尿病等症状的减肥手术,例如:缩胃术、胃旁路、胃束带、胃内水球疗法等。以及局部美体塑形的吸脂手术。

减肥术后特点

手术后三个月内,病人需穿弹性衣加压,早期可以止血,减少水肿,之后有促进皮下脂肪组织空洞愈合及皮肤收缩的目的。一般病人术后一、两天即可正常活动,肿胀约于术后六到八周消失,大约于术后二到三个月便可见到最后结果。

减肥手术不要轻易尝试

据说,整形会上瘾。做完减肥手术,小心控制就能安枕无忧了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体重减轻后,之前撑得紧紧的皮肤现在松松垮垮地,再去做个什么手术好呢?亦或者你会面临诸多的手术后遗症……所以要想减肥,还是要少吃多动噢。

胃绕道旁路手术除了在减轻体重方面有显著的优势外,对肥胖导致的2型糖尿病的治愈作用也十分显著。而且研究还显示若因肥胖并发2型糖尿病,如果能尽早接受减肥手术,那术后2型糖尿病的治愈率也会相应提高。当然了,胃绕道旁路手术的风险也比可调节胃束带术要高。高风险,高收益!

做完手术,你依然需要控制饮食与锻炼。发生缺铁性贫血的机率也比以前增加了50%。还有骨质疏松也不可忽视。可调节胃束带术发生营养不良的程度虽然低,也不是完全不发生,维生素与矿物质的补充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好手术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各种各样,但是我们都知道不管哪一种方法,都应该注意科学以及安全性,推拿减肥是现在很多人会使用的一种方式,但是也要了解可能推拿减肥产生的后果,尤其是不正规的推拿按摩减肥法,很容易对皮肤造成影响,或者是引起出血,这样危害就大了。

一、按摩减肥有副作用吗

服用减肥药物,或者进行减肥手术等,这些减肥方法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假如操作不当或者服用非正规药物,便可能会导致副作用。按摩减肥不用服用药物,或者依靠减肥工具,一般来说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假如操作不当,还是会出现一些症状。

二、不正确的按摩减肥产生的后果

假如按摩手法不当,除了影响减肥效果以外,还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如头晕、恶心、紧张、疼痛等,并且由于按摩者的技法熟练度不同,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手法不当或力度不适会导致皮肤被擦破,或出血等。

三、正确的按摩方法

为防止产生一些不良后果,按摩减肥一定要采取合理正确的手法。

1、按摩侧腹部,刺激肠子蠕动动作要领:双手叉腰(大拇指在后、其他四指在前),用10指的指腹以捏揉的方式按摩侧腹部。以相同的韵律按摩20次,能够有效刺激肠子的蠕动与活性,帮助排便。

2、在腹部进行顺时针画圆按摩在腹部进行顺时针画圆按摩在腹部进行顺时针画圆按摩在腹部进行顺时针画圆按摩动作要领:

先取适量的身体乳于手心,用掌心的温度温热乳液后,从腹部开始往腰部涂抹。利用双手的食指、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以肚脐为中心,以顺时针方向画圆。重复10次。做完之后会觉得腹部有舒缓的感觉。如果没啥感觉可加重力道。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