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收腹减肚子吗 俯卧撑收腹减肚子吗

收腹减肚子吗

一:恢复正常的饮食结构。在怀孕期间,为了帮助孩子补充营养,妈妈们总是补这个补那个的,要想在

产后恢复身材

,那当然首先要远离怀孕期间的饮食结构咯,产后初期因为身体虚弱,建议也应该补充多点营养先,等到3个月后,把饮食以蔬菜、水果,和粗粮为主!二:勤运动。产后身体虚弱,可以多休息一点,但是也不应整天呆在家里,尤其是3个月后,应该开始多连一些瑜伽或跑跑步!三:保持正常心态。根据很多研究得出,正确的心态是减肥成功的有力保证,因为这是一种潜意识的影响,平时可以多听听轻松的音乐,但是不要听着睡觉,否则会造成睡眠质量不高,或者睡眠质量过高都对减肥没有帮助!四:坚持减肥。作为减肥,尤其是肚子的减肥,妈妈们不能以为1周10天,就能够有明显的效果,应该坚持2个月以上,根据正确的生活方式和减肥方法,坚持就是胜利!

俯卧撑收腹减肚子吗

俯卧撑是一种健身的常见的体育运动。一般的俯卧撑的做法就是两脚并拢,挺胸收腹,利用后肘让自己重心下降贴近地面一厘米左右的位置,上下推动。如果平时每天坚持做几十个的话一定会出很多的汗。既然做俯卧撑能锻炼臂力,那么做俯卧撑究竟能否瘦肚子吗?小编来告诉你:是可以的。

俯卧撑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属于高强度运动,高强度运动属于无氧运动,如果坚持时间长是可以消耗掉肌肉表层脂肪练出雄健肌肉的,不过如果是全身性的减肥就必须选择有氧运动,慢跑,长跑,打球,少吃味道重的食物,含矿物质多,加上一运动要喝水容易浮肿性肥胖。

1、跪式俯卧撑。跪在一块垫子或毛巾上。双臂在前,用双手支撑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时收紧小腹,并做深呼吸。重复10次。

2、仰卧高抬腿。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并让臀部抬离地面,重复10次。

3、提臀运动。仰面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膝盖弯曲,脚着地。抬起臀部,只让肩和脚与地面接触。重复10次。

4、骑车式仰卧起坐。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脑后。一条腿伸展,另一条腿弯曲向胸部抬起,同时用相反的肘部来碰触弯曲的膝盖。再用另一对胳膊和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反复10次。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找到的做俯卧撑减肚子的方法。做俯卧撑是一个非常有益身体的运动,不仅能锻炼臂力,对于减肥的功效也是很大的。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如果大家想要减肥效果明显的话,也可以去进行长跑、仰卧起坐等锻炼。相信你一定可以减肥成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