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香菜猪肉丸子的做法大全家常 香菜猪肉丸子的做法窍门

香菜猪肉丸子的做法大全家常

香菜火腿摊煎饼的做法

用料:面粉适量,鸡蛋适量,火腿肠适量,香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食用油适量。

1、面粉里加入两个鸡蛋,再加水拌成糊糊。

2、火腿香菜切末,加入面糊拌匀,放盐,鸡精,胡椒粉,再加一大汤匙食用油搅拌。

3、锅底放油,把锅边也沾上,多余的油倒出来。糊糊一勺,以大汤勺为量。

4、用锅铲把面推匀,火要小,电磁炉是最小火力,摊的时候不要用力,面糊遇热会凝结,把没有凝结的推过去,不要碰坏已经凝结的。

5、翻个身,煎一会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煎饼的时候切记要中小火,大火容易煎焦。

清蒸香菜丸子的做法

用料:猪肉150克,香菜100克,水淀粉10克,姜20克,盐3克,胡椒粉2克。

1、猪肉切块放料理机中打成肉馅,放入姜末、盐,加水淀粉搅拌均匀,要顺一个方向搅拌到肉馅上劲儿。

2、香菜切碎放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3、把香菜馅用手挤成丸子放入容器中,全部做好后放入姜丝和胡椒粉。

4、香菜根洗净放入,然后沿容器边缘加入水,大火上笼蒸10分钟。

5、蒸好后撒上香葱,淋上少许香油即可上桌。

小贴士:

香菜根不要扔掉,入汤后很提味的。

香菜猪肉丸子的做法窍门

香菜肉丸子汤非常的美味可口,也可以在制作的过程当中适当的放一些白菜豆腐,那么口感会更好,而且自己能够动手制作的香菜肉丸子汤,那么就可以让自己吃得更加的放心。

一、肉丸子炖白菜豆腐最好吃了。自己纯手工打制,干净卫生,味道也超赞,口感Q弹,满齿留香。一点也不会油腻。喜欢吃香菜的可以加点,真的好吃。肉丸子可以煎炸,可以煮汤,怎么吃都不错。下班到家用不上半小时就搞定啦,快做起来吧。

二、主料

五花肉葱姜末香菜酱油米酒香油胡椒粉十三香

鸡蛋淀粉盐白菜豆腐蘑菇

三,做法

1.猪肉剁成肉泥,喜欢肥瘦相间的可以选择2/8分的五花肉。

2.肉馅加入葱姜末、一点酱油、米酒、适量盐、胡椒粉、十三香、打一个鸡蛋,顺时针把馅料拌匀。使劲打馅至粘稠,上劲。

3.加入适量香油,顺时针多搅拌馅料,这样丸子才会更有弹性。

4.加入适量淀粉,加入香菜(不喜欢吃的可以不放)。使劲拌匀。

5.做丸子馅的时候另起锅入清水,加入豆腐,香菇,盐,煮一会。

6.挖出适量肉馅,两只手来回倒腾就变圆了。或者用小勺挖出丸子形状。

7.汤里加入白菜,加入丸子,加适量盐,胡椒粉。煮到丸子都飘起来差不多就熟了。

8.香香,弹弹,好吃极了。

9.香而不腻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