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椅子上瘦肚子 椅子上瘦肚子最简单方法

椅子上瘦肚子

1、直立单腿飞

部位:上背部,肩膀,腹部,臀部,股四头肌。

方法: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膝微微弯曲,双手各持哑铃在两侧;左腿向身后伸出,臀部以上的身体前倾,保持双臂在胸前伸展姿势,手心对手心;呼气,手臂向两侧打开,集中注意力使肩部的重力绷紧在一起;身体放低开始和重复;右腿做5次,两边互换。

2、斜俯卧撑腿扩展

部位:胸部,手臂,腹部,臀部,腿腱。

方法:双手分开,与肩同宽,放在一个固定的椅子或者台阶的两角位置,双腿向身后伸展成完全俯卧撑的姿势;吸气,弯曲手肘并压低胸部;伸直手肘,呼气;俯卧撑至顶部,抬起右腿离开地面至臀部位置,坚持5秒,然后放低;重复在左边做俯卧撑抬腿动作。继续,换右腿,共做10次。

3、单腿迎风展翅深蹲

部位:手臂,肩膀,臀部,股四头肌,腿腱。

方法:双脚站立,与肩同宽,身体半下蹲,双手各持哑铃在两侧;身体重心转移到右腿,膝盖进一步弯曲,伸展左腿至身后并离地面约6英寸位置;与此同时,向前抬起双臂至肩高位置;收回到起始姿势,另一侧重复动作;继续,双腿交替做16次;有氧间隔锻炼1(两分钟):滑步从一边到另一边(一分钟),然后原地踏步或慢跑(一分钟)。

4、三头肌伸展腿腱卷曲

部位:三头肌,腹肌,腿腱。

方法:左腿向身后伸展至离地面一英寸位置,右腿保持身体平衡;双手各持哑铃,手心相对;上半身略向前倾,双臂向身后伸展;弯曲肘部,双手收回两侧,同时也弯曲左膝,将左脚拉向臀部;做8次后换腿。

5、外旋和屈膝下蹲

部位:肩袖,臀部,股四头肌,腿腱,大腿内侧。

方法:站立,脚跟并在一起,脚趾向外,双脚脚形成一个小V形;弯曲双肘,前臂在身前交叉,手掌朝上;左脚侧面迈出1到2英尺,蹲下,保持膝盖与脚趾对齐;同时,向两侧打开双臂,保持双肘紧靠着腰;返回到起始姿势,在右侧重复,每边做15次。

6、腹部支撑划船

部位:肩部,胸部,腹部,中到上背部。

方法:开始做一个膝盖俯卧撑的姿势,双手各持哑铃放在地上与肩同宽,双膝着地;朝胸腔位置抬起左肘,保持手臂紧贴身侧;做10次,换手和重复;有氧间隔锻炼2(两分钟):用想象的跳绳来跳绳”(一分钟),然后滑步从一边到另一边(一分钟)。

经期减肥法动作

在大姨妈期间女性不适宜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会加剧痛经现象的产生。所以一般的运动减肥并不适宜经期期间的女性,可是也有人说姨妈期间是女性减肥的最好时机。因此有许多减肥女性都会在姨妈期间,学习相应的减肥方法。那么在大姨妈期间如果想要瘦肚子的话,应该选取什么减肥方法?

经期吃什么可以瘦肚子

经期的前三天是减肥的最佳时间,但是此时又不适合剧烈的运动,所以在经期想要瘦肚子的话,饮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不过对于经期的女生来说有些食物也是需要忌口的,那么既能减肥又适合经期食用的食物主要有以下这些。

每天一杯酸奶能帮助肠道中好菌的生长,把制造胀气的坏菌赶走!低糖、无调味的酸奶是减肥时的好朋友,是可以满足口腹之欲的健康小点心,酸奶中醣类和蛋白质的组成也能稳定血糖,减少多余热量被转化成体脂肪储存起来的机会。

西红柿含有独特的茄红素,能快速促进肠道消化,而西红柿的热量也很低。推荐西红柿蛋花汤,更易吸收营养哦。

芹菜是蔬菜里面含有最多纤维的食物,它不仅能帮助消化,而且还能帮助排出体内的垃圾。榨汁也行,水煮加点盐最好~

橙子属于低卡又美味的水果,它里面含有大量的多纤维和天然糖分,可以代替糖类,但是又不会发胖,喜欢甜食的妹纸,橙子是最佳的减肥食物。加上橙子富含纤维,可以加速肠胃蠕动,帮助排便,尤其是在经期的时候帮助大量排出身体内的毒素,经期后你立马可以变身成为轻盈美人。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经期快速瘦肚子的方法

向前站立,双手叉腰,然后跨步向前,将膝盖推到脚趾对上的位置,然后后腿屈下至接近地面,一面呼气再回到原来位置,30秒内重复多次。

别小看这个小时候被老师罚企时最常做的动作,它可是同时间可以动用到下半身由腰至臀部和大小腿的肌肉。首先站直,双脚拼合,将双臂提到跟肩膊成水平位置。然后保持腹部紧缩,将身体慢慢蹲下像要坐到椅子上,然后慢慢回到原来的姿势,30秒内重复多次。

仰式拱桥

同时训练到臀部和腰力的运动,看似非常简单,其实需要一番练习,这个动作如果能保持30秒最佳,不能的话也要尽量维持吧。首先仰地上,双膝屈起,双臂平放。然后将臀部和下半腰慢慢提起到离地,保持动作。

特别针对减掉肚腩的运动,对腹部肌肉的锻炼最集中,而提起双脚亦有助改善双脚水肿的问题。首先仰地上,双臂平放身边,双腿提起并打交叉。然后慢慢将双腿举起,并把臀部稍为提升至离地,30秒内重复多次。

三头肌屈身

多组运动中最难度高也最累的一组,可以运用到三头肌和腹部肌肉。记得要留意所用椅子必须要非常牢固的才不会反椅子而生意外。首先将双臂放到身后椅子边缘,屈曲手肘引身向下。然后再撑高身子回到原来的位置,30秒内重复多次。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