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月经期间怎么能减肥 月经期间怎么能减肥最快?

月经期间怎么能减肥

很多女性嘴里边吃着蛋糕,边喊着减肥,这种的话肯定是没有办法减的下来的,有些女性因为肥胖的问题,直接导致了月经不调,这种情况的话,当然要尽量吃些东西来减肥的,很多女性想知道月经期间应该吃什么减肥呢?

月经期间怎么吃能减肥

因为月经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女性在此期间内的荷尔蒙波动很大,脂肪的燃烧受到影响,尤其是在月经的最后2天和月经后的一周,女性身体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时高得多,所以被称为“减肥福利期”。女性可以多补充含铁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如海带、菠菜、红凤菜,小鱼干,葡萄干、红枣、蜜枣、樱桃、苹果等。同时也可以吃一点纤维量比较高的食物,也能够有减肥的效果,如: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还有,一些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样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一些能量,而且也有助于人体控制食欲与食量,在控制饮食的同时还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以达到更好地减肥效果。

月经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月经期间对正常的生活工作影响并不是很明显,而减肥是长期的过程,需要个人坚持,如果月经期吃多了,减肥就是谎话,因为月期间都会持续三五天,有时可能会有一周,每月都吃多几天,减肥就不易成功。建议你如果体重明显增加,超过标准体重20%以上的人,体重最好减下来,肥胖是许多心脑血管疾病的易发因素。减肥的方法就是适当节食及合理的每天坚持运动。

瘦身福利期,此时的体重一般比平时多2-3斤。趁着身体比较虚弱,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如牛肉,高热量的热可可、巧克力等。瘦身超速期,这一段时期极易发胖,吃下去的热量如果不能迅速分解,燕麦就会成脂肪积留体内,因此要尽量减少对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取。饮食少糖、少淀粉,配合适量运动。

肥胖的原因是什么呢

很多人肥胖,并不是因为吃得太多,而是因为排的太少,身体的代谢发生障碍,导致“出不敷入”,废物堆积在体内而引起的。脂容易囤积于臀部、手臂、大腿及下腹,然后就越毒越胖,越胖越毒。我们普通人每天应该喝的水量是2L,但事实上,很多人并没有喝那么多水,身体也缺乏水分,而这会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变的缓慢。这对于减肥是很难有帮助的。因此,为了减肥更加有效果,可以多喝水。

长胖不可怕,可怕的是长胖了还不运动,任由其发展。如果突然长胖有很多原因,要找到正确的原因,对症下药,千万不要盲目减肥。最好是通过加强运动锻炼减肥,只要长期坚持,就会瘦下来,瘦下来一定要保持,这样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

月经期间怎么能减肥最快?

1、例假期间怎么减肥最快

女性经期一般为七天左右,这几天因为女性雌激素分泌很少,所以身体的代谢能力会有所下降,这一时期如果控制好饮食,并做此适当的体育锻炼,其减肥的效果要比平时好一些。但也要注意,因这一时期会出现身体免疫力低下的情况,因此饮食营养也要跟上,可以喝些牛奶,吃些豆制品,并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一方面加强营养,同时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2、来例假时有血块怎么回事

月经末期出现血块多是正常情况,女性不要担心。这是因为月经期间当出血量较多的时候因没有顺利排出,就会集结成一个血块的形式排出。另外子宫内会有一定的激活剂,当出现量大时,就会以小凝块的形式出现。所以不必过分担心,此时要注意私处的卫生,避免受到细菌的感染,出现妇科疾病,因月经期间身体素质会变差些,所以要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3、不来例假也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没有来月经同时也没有怀孕要分为几种情况分析,首先可能是女性受到天气和情绪的不利影响,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推迟7天都是正常的。第二有可能是一些妇科疾病造成的月经不准,如卵巢囊肿、子宫疾病等,这时女性容易出现腹痛等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另外如果是用早早孕进行是否怀孕检查的,也有可能是宫外孕的可能,所以说只要推迟了七天以上最好到医院去详细检查。

4、例假推迟六天

例假推迟六天一般都是正常的,可能因天气或情绪的影响造成月经不调,只要不推迟的太晚都不用太担心,当然如果在七天以上仍然没有来月经,就要引起一定的注意,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了妇科疾病,如子宫炎症或卵巢疾病等,这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疗。另外做为经常出现月经不调或痛经的女性应该注意保暖,保持乐观的心情,避免因天气或情绪导致的推迟。

5、例假期间不能吃什么

例假期间女性体质偏凉,所以要少吃一些凉性的食物,如西瓜、啤酒鸭等,另外如菊花茶等有明显助泻的食物也不要吃,容易造成女性出现受凉、怕冷等情况。另外这一期间女性也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月经期间女性会流失部分血液,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容易造成女性上火等症。这一时期女性应该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如羊肉、牛奶、鸡蛋。可多些补血的食物,如胡萝卜、黑色食物等。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