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一块桃酥饼的热量是多少 两块桃酥饼的热量

一块桃酥饼的热量是多少

三匠健康知识选摘

一、糖尿病人吃无糖食品有讲究?

无糖食品是为满足患糖尿病的朋友渴望吃甜食的愿望而开发的,这些点心和糖果仅仅是未添加蔗糖、葡萄糖或果糖。如点心,除蔗糖、麦芽糖外,其他用料并没有简化。以桃酥为例,一块桃酥常规用面粉25~30g,蔗糖25g,植物油30g,泡打粉适量,一块桃酥提供的热能约460千卡,脂肪至少30克,糖类44克,蛋白质2克;一块无糖桃酥提供的能量是360千卡,脂肪仍是30克,糖类19克,蛋白质2克。一块无糖桃酥相当于100克面粉提供的能量或四个鸡蛋提供的能量或4汤匙花生油提供的能量。所以,患糖尿病的朋友吃无糖点心要心中有数,千万不要被“无糖”两个字引入误区。请记住!无糖点心仅仅是不加糖,还是应该计算入主食的量!千万不能吃了不算数哟!

二、苦荞茶要怎么喝才好?

苦荞茶--苦荞学名鞑靼荞麦,分为普通苦荞和黑苦荞。普通苦荞外壳为黄褐色,黑苦荞外壳呈黑褐色。苦荞茶可以像茶叶那样饮用,根据个人喜好放入多少不等,鲜开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

两块桃酥饼的热量

桃酥是我们中华民间的一种小吃,同时桃酥也是很多老人小孩非常喜欢吃的。但是,吃桃酥会胖吗?这是很多人都很在意的一个问题。因为现在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的人数也在增加,而且已经呈现了一种直线上升的现象,所以减肥任务迫在眉睫。所以很多人菜会担心吃桃酥是否会发胖。

要是在以前,人们吃桃酥是从来不会担心发胖这个问题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肥胖的人太多,所以很多并不肥胖的人也开始追求饮食的健康,很多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他们都是不会吃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来好好介绍下。

桃酥是一种南北皆宜的汉族特色小吃,以其干、酥、脆、甜的特点闻名全国,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钙、钾、磷、钠、镁、硒等矿物质,食用方便,尤其是得到老年人和孩子的喜爱。

桃酥王系列产品采用独特江西传统配方,结合现代工艺精心烤制,种类有宫廷桃酥、五仁香酥、瓜子酥、花生酥、芝麻酥、瓜子瓦片等传统系列,果味曲奇、风味泡夫、枣糕、老婆饼等时尚流行口味系列、外型美观、味醇厚香甜、独具特色。

桃酥的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钙、钾、磷、钠、镁、硒等矿物质,食用方便,是人们最常食用的糕点之一。

桃酥作为风味食品和方便食品曾一度受到消费者的厚爱.然而传统桃酥是一种高糖高脂食品,长期食用会诱发肥胖,心血管疾病等,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

桃酥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很高,一斤桃酥的热量约为3790.25千卡,脂肪含量约为163.91克。所以说,桃酥吃多了是会发胖的。

对于桃酥的美味是很多人都无法经受住诱惑的,但是同时对于桃酥的高热量和肝脂肪也是大家同样无法忍受的。所以,现在知道了这一点之后,相信很多朋友在以后的生活中应该是不会再吃桃酥了。其实平时大家偶尔少吃一点也是可以的,主要是要经常运动就好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