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如何做面包片 如何做面包片披萨窍门

如何做面包片

烤面包的味道非常好吃,而且自己做也不复杂,通常怎样做烤面包呢?

首先准备面包原料:高精面粉300g,鸡蛋1-2个,白糖50g,也可加蜂蜜,食用油20g,食盐5g 酵母粉5g,清水200ml,如果加牛奶就减少等量的水;先将水、食用油、鸡蛋、白糖、酵母粉、食用盐等放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面粉。搅拌揉面。将面团揉至表面看见丝状物为止,干湿度要好,以面团不沾手为好。如果喜欢加点葡萄干或其他干果,在揉面过程中加入即可。

面团盖上保鲜膜或者塑料袋,醒发2小时,按照需要把面团分成更小的面团,方便操作。按照自己的喜好,把面团做成喜欢的样子,刷一层蛋液,撒上熟芝麻,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烤35分钟,这样烤面包就做好了。

如何做面包片披萨窍门

吐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面包,我们可以用吐司来制作多种美食,比如三明治以及冰淇淋吐司,因为吐司本身是没有味道的,我们将吐司切片之后,然后可以加入生菜、青瓜、鸡蛋等食材,然后进行烘烤就可以制作出三明治了,对于喜欢吃面包的朋友,不妨可以学习一些吐司的切片方法以及相关的食物做法。

1、把面包放在干净的砧板上

2、刀在火上稍微烧一下烧热就好了,不要把刀烧成黑色

3、趁着刀的温度开始切面包,因为冷面包遇到热刀的时候,与刀接触的地方会迅速软化,便不至于掉渣了,面包片看起来平滑整齐。

切片吐司怎么做好吃

一.【法式巧克力吐司】

【材料】:白吐司2片,鲜奶200cc,鸡蛋2个,细砂糖1大匙,奶油2大匙,香草精数滴,巧克力酱适量,奶精适量,碎巧克力适量

1、先将鲜奶、蛋、细砂糖打匀,再加入香草精拌匀即为蛋汁。

2、将吐司浸泡在蛋汁中,让吐司充分吸收蛋汁至饱和度五成状态。

3、将奶油放入平底锅中加热融化,接着放入吐司煎至两面皆呈金黄色即可熄火。

4、将煎好的法式吐司放入盘中,先淋上巧克力酱,再淋上奶精,最后撒上碎巧克力即可。

二.【腰带吐司卷】

【材料】:白吐司4片,马铃薯1个,红萝卜1条,青豆仁20公克,苹果1/4颗,起司片4片,美奶滋适量

1.马铃薯蒸熟,捣成泥状;红萝卜切丁煮软;青豆仁先汆烫再泡冷水,以维持色泽鲜绿。

2.苹果洗净,连皮切成小丁;起士片全部对切成两半备用。

3.将马铃薯泥、红萝卜丁、青豆仁、苹果丁及美奶滋混拌均匀,做成内馅备用。

4.取一片白吐司,铺上作法3中的内馅,再依照卷寿司的方式将土司卷起,最后将起士片围在土司卷的中央做为腰带即可。

三.【焗烤吐司披萨】

【材料】:吐司1片,起司丝20公克,茄汁蘑菇肉酱适量

【做法】:

1.将茄汁蘑菇肉酱均匀淋于吐司后,撒上起司丝。

2.将作法1放入烤箱,以180℃烤约5分钟即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