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络石藤的功效与作用点用 络石藤的功效与作用禁忌症有

络石藤的功效与作用点用

黄体酮又称孕酮激素、黄体激素,是卵巢分泌的具有生物活性的主要孕激素。主要来自卵巢,黄体酮可以保护女性的子宫内膜,在女性怀孕期间,孕酮激素可以给胎儿的早期生长及发育提供支持和保障,而且能够对子宫起到一定的镇定作用。但是在不合理使用黄体酮药物的话可能导致一些不良后果。那么,月经不调打黄体酮针有什么副作用?

女生来月经能吃梨吗

梨是我们常吃的水果中的一种,梨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吃梨的好处有很多,梨还可以治不少病呢,那么来月经能不能吃梨呢?月经期间可以吃梨,但不宜吃多,因为梨是寒凉食物,经期是不宜多吃寒凉食物的,会引起经痛的。月经期禁忌冰凉冰镇食品。平时习惯喝凉开水的人,月经期吃水果和生冷食物一般不易受影响。但是由于体质和饮食习惯不同,平时不习惯食生冷者,经期进生冷食物,可能就适应不了而出现恶心、腹痛等反应,应该避免。

专家表示,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冰,要让经血排干净就必须让血液处在温的状态下,才能流得顺。一旦吃了冰冷的食物,血液受到温度改变的刺激,就会致使流通度变差,容易产生血块,造成经痛。此外,如果经期要吃梨,可以把梨放在热水里热一下再吃,或者直接加热后再吃。另外,苹果酸甜可口,健脾开胃,富含维生素C和矿物质,且属于温性食物,非常适合来例假的女性食用。为了防止低血糖,经期可在早餐后吃一个苹果,还能一并改善经期便秘的状况,对身体很有好处。女性觉得疲劳或抑郁时,闻一闻苹果的芳香能够重新振作起来,焕发精神,生活压力大且经期情绪低落的女性不妨一试。

舒筋活血片月经能吃吗

妇科专家指出,女性经期用药必须谨慎,要充分考虑用药的安全性:一方面,部分药物可导致月经不调;另一方面,经期出血也会影响到药物的疗效。

那么,月经期可以服用舒筋活血片吗?

月经期内,应减少会对子宫造成刺激的种种因素,停止使用引起子宫生理功能变化的药物,如子宫收缩药、峻泻药(如硫酸镁),以及具有行气破滞、活血祛瘀作用的中药。经期禁用各种阴道栓剂、坐药,治疗阴道滴虫的局部外用药,也应暂停使用,防止因处理不洁而造成宫腔感染。

舒筋活血片为黄褐色的片;味苦。本品是以红花、香附(制)、狗脊(制)、香加皮、络石藤、伸筋草、泽兰叶、槲寄生、鸡血藤、自然铜(煅)等组成,具有舒筋活络,活血散瘀的功效。

舒筋活血片用于筋骨疼痛,肢体拘挛,腰背酸痛,跌打损伤。用法用量:口服,一次5片,一日3次。本品孕妇忌服。月经期能否服用,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络石藤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有

风湿疾病对于人们生活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多注意自身的保养问题,不能过于劳累。以前治疗风湿疾病主要是采用贴膏药的方式进行治疗,这样治疗的效果不太明显,而且还容易费力不讨好。目前推出了一种叫做麝香正骨酊的药物,它能有效治愈您的风湿疾病,让您恢复健康的身体。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麝香正骨酊

商品名称:麝香正骨酊

拼音全码:SheXiangZhengGuDing

【主要成份】人工麝香、三七、红花、三棱、当归、泽兰、两面针、草乌、川乌、威灵仙、牛膝、络石藤、冰片、薄荷脑、穿根藤。

【性状】本品为红棕色澄清液体,有特殊香气。

【适应症/功能主治】祛风止痛,舒筋活血。用于跌打损伤,伤筋骨折,风湿痹痛,骨刺。

【规格型号】30ml

【用法用量】外用。涂擦患处,一日2~3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忌】孕妇禁用。

【注意事项】l.切忌入口,严防触及眼、鼻、口腔、伤口等粘膜处。2.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3.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藏】密封,避光置阴凉处。

【包装】铝罐装,30ml/瓶。

【有效期】24月

【执行标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5881

【生产企业】福州屏山制药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介绍了麝香正骨酊的各种功效和用药原则,盲目的选择药物治疗只会浪费金钱和时间,对于疾病没有任何帮助。采用麝香正骨酊进行治疗可以很好的治愈各种风湿跌打类疾病,让您的生活从此不再受到疾病的困扰。风湿病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不能治愈,只要选对药物就可以治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