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 > 正文

慢性湿疹会不会传染人 慢性湿疹会传染给别人吗

慢性湿疹会不会传染人

尖锐湿疣给患者的身心健康都带来了严重的伤害,它是一种传播性疾病,如果发现患有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尖锐湿疣发病时的症状表现。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表现为在外生殖器、肛周出现锥状小肉粒小丘疹,多数是粉红色、菜花状,其表面很脆,用手很容易弄掉,同时也很容易出血及感染。男性射精带血。另外,尿道内的尖锐湿疣还会出现尿痛、尿频等现象。如果病变严重传染至膀胱的患者很有可能造成肾感染、肾积水、下肢水肿等。

尖锐湿疣疼痛现象并不一定会出现,大多数患者在疾病发生的过程中并没有多强烈的不适感,仅有少数患者可能有轻微的刺痛、瘙痒。

以上就是关于尖锐湿疣发病症状的一些介绍,希望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及时的发现尖锐湿疣,早去医院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治愈的希望,小编提醒尖锐湿疣患者一定要正确看待自己的病情,在患病后要积极配合治疗,生活中要注意健康饮食,尽量不吃辣的食物。

阴囊湿疹会不会传染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男性朋友都知道,阴囊湿疹是一种不易治愈的顽固性疾病,特别是慢性阴囊湿疹。其实有不少男性朋友都会被慢性阴囊湿疹折磨着,都非常担心会不会传染给他人,尤其是自己的性伴侣。那么,慢性阴囊湿疹究竟会不会传染呢?

阴囊湿疹是一种与遗传素质有关的过敏性皮肤病,其发病的机制是由于内外因素相互作用引起的迟发性变态反应。所以,阴囊湿疹虽然发生在生殖器部位,却和性病无关,不是一种传染病。但是,这样的疾病对人体健康损害也是比较大。所以在对这样疾病治疗,都是需要很好的方法,而且治疗过程中,男性朋友不要经常有同房性生活,这样更有利于疾病改善。

慢性阴囊湿疹是由急性、亚急性阴囊湿疹长期不愈、反复发作而来。由于时间长,加上不断的搔抓,使阴囊的皮肤干燥肥厚、皱纹变深,呈核桃皮状,常有薄薄的痂皮和鳞屑,皮肤色素加深。此病瘙痒严重,并反复发作。

慢性阴囊湿疹怎么治

疾病分急性、慢性两种,与人们从事的职业、居住的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如长期在煤矿、坑道及其他环境潮湿的地点工作的人,长期居住在潮湿的地区或房间的人皆易患此病。也有人认为此病的发生与遗传因素、热水烫洗、性情急躁等因素有关。

慢性阴囊湿疹阴亏血燥证常见于阴囊皮肤皱折变粗变深,抓破后会渗出血水,夜间瘙痒剧烈。舌红,少苔,脉细滑。这是由于湿热之邪日久伤及阴液,致阴亏血燥所致。治疗宜滋阴养血润燥,常用方药为当归饮子。

对于阴囊湿疹的防治,首先要树立信心,克服悲观情绪。另外要戒除手抓、水烫的不良习惯,内裤要宽大,选用全棉制品,饮食上避免鱼虾等动物蛋白和辛辣食物、酒、浓茶、咖啡等。

以上就是小编对“慢性阴囊湿疹传染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慢性阴囊湿疹会给患者身心健康带来非常大的危害。因此,男性朋友平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洗澡时要仔细认真的对私密处进行清洁,每天要勤换内衣裤,保持干净卫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