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鼻子上有疙瘩 鼻子上有疙瘩 凹凸

鼻头疙瘩

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痘痘在脸上出现的位置无非就是头皮、印堂、太阳穴、鼻子、嘴周围、腮边、下巴这7个关键的位置,但是每个位置出现痘痘的状况都不尽相同,这七个常出现痘痘的地方对应都映射了身体各项器官的问题,今天小编及带领MM们去看一看究竟哪些痘痘是“非治不可”的!

头皮——毛孔

分析:因为卸妆没卸干净,或者清洁时忽略了这个小细节,造成角质太厚,毛孔堵塞,容易在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痘痘。

建议:清洁照顾边缘细节。每天洁面时注意发际边缘的清洁,及时清除会堵塞发际周围毛孔的毛孔代谢物。极强卸妆和清洁的工作,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脂的分泌正常。

印堂——心脏

分析:出现在双眉中间的痘痘最不能轻视,回忆一下是否最近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

建议:注意保护心脏,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同时尽快咨询心脏方面的专家,找出问题所在。

太阳穴——胆囊

分析: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如果不是太严重,也不用太担心,要是有越来越严重的迹象你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为好。

建议:给胆囊减负。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最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类,比如黄瓜、冬瓜,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鼻子——胃

分析:当鼻翼处长出痘痘时,一般有几种情况引起:一是由于皮脂分泌较多,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二是有可能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三是胃火过大、消化不良也会引起鼻头长痘。另外,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

建议:少食刺激性食品(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减少肉类摄取,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定要及时清除毛孔污垢;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过多导致胃酸,胃酸也会让胃火加剧;多多享受健康自然的环境。

嘴周围——肠

分析:便秘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若长在人中部位,则可能是泌尿与生殖系统问题,女性可能会有白带问题,男性则常出现频尿。

建议: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等排毒食物,调整饮食习惯。便秘严重者可服用一次轻泻剂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

腮边——淋巴循环

分析:长期肝脏负担加重后,会在耳际、脖子和脸交界处产生痘痘,反复爆发在同一位置,上升为淋巴循环不畅。

建议:促使肝胆排毒。不可劳累,饱饮饱食,适度增加睡眠时间,让大量供应到大脑、肠胃的血液有充分时间供应肝胆排毒。特别要减少睡前饮食的习惯,不加重肠胃负担。

下巴——内分泌失调

分析:一般表示体内激素失调,周期失衡。有些女性已过三十,但“青春痘”却依然比较严重,而且通常只长在下巴,还逐渐形成规律,月经来的时候长,月经结束的时候会消,如此周而复始。这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非常旺盛,变化的幅度比较大,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

建议:少吃冰冷的东西,月经期间可用消炎镇定的保养品。

鼻子上有疙瘩 凹凸

爱秀美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亚洲姑娘最常见的臀型就是扁平臀,本来平时也没什么运动锻炼的习惯,再加上久坐,臀部真的是毫无形状可言。正面看不出什么,但一换上紧身装,包臀裙,那下垂的臀部,真的是辣眼睛啊!

蜜桃臀不是说说而已,只要找准了方法,你也可以拥有性感饱满又Q弹的美屁屁。下面爱秀美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提臀美臀的好方法。

白嫩屁屁养成秘诀

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凳子上度过,屁屁久坐的部位慢慢会颜色变深,想要改善这种情况,首先要从避免久坐开始做起。只有减少坐着的时间,才能防止屁屁继续“黑”下去。

屁屁也要去角质

为什么屁屁摸上去有疙瘩凹凸不平的感觉?这是屁屁为了保护自己防止摩擦伤害的表现。想要拥有光滑细腻的屁屁,也是要定期给屁屁去角质的哦!

臀型很重要

肉多了下垂,肉少了没有曲线美,怎么定义完美屁屁呢?臀部浑圆紧俏,皮肤白里透红才是上好的屁屁。这么说来,臀型也是相当重要的了。但亚洲人天生屁屁比较扁平,肉多的话很容易变成宽臀,想

下面跟大家分享几组针对屁屁的有效训练,赶走下垂扁平臀,让你的臀部曲线更加紧实诱人。

深蹲踢腿

进阶版臀桥

仰卧抬腿

每天坚持练习这几组臀部运动,可以让屁屁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坚持一个月,你也能拥有性感蜜桃臀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