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香蕉面包热量 香蕉面包热量高吗

香蕉面包热量

一般的蛋糕添加剂多,含糖量高,孕妇吃了容易发胖,因此,不妨尝试自己做一个低糖无油的健康蛋糕。

1、天使蛋糕,和戚风蛋糕一样,是最基础的蛋糕之一。使用蛋白制成,不含任何油脂成分,而且制作简单——比戚风简单哈。更可贵的是,因为不含蛋黄,天使蛋糕虽然表面因为烤焙而澄黄,但内部组织却纯白无瑕。蛋糕师一般喜欢用空心模具来制作,更符合天使之名。

配料:蛋白2个,细砂糖40克,低筋面粉22克,玉米淀粉3克,盐少许,白醋少许。

烘焙:190度,约20分钟。

制作过程:(1)将蛋白加盐和白醋。

(2)用打蛋器打至呈鱼眼泡状后,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打到湿性发泡。

(3)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过筛后,倒入蛋白中。

(4)用橡皮刮刀轻轻把面粉和蛋白搅拌均匀。搅拌的时候,用橡皮刮刀从底部向上翻拌,不要划圈搅拌以免面粉起筋。

(5)将蛋糕糊倒入模具并抹平,手抓住模具用力震两下,把大气泡震出来。

(6)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90度。

(7)烤20分钟左右至表面上色,牙签插入无湿润物带出即可。

(8)用刮刀在周围划一圈,脱模。

2、香蕉核桃全麦蛋糕

材料:燕麦片100g,燕麦粉100g,奶油奶酪100g,糖100g,油50ml,蛋2个,香蕉400g,核桃适量,泡打粉1.5小勺。

做法:(1)蛋加奶油奶酪加糖打到奶酪顺滑

(2)加入燕麦片,拌匀

(3)加入油,拌匀。

(4)加入燕麦粉,泡打粉拌匀

(5)加入香蕉泥拌匀

(6)搅拌好的糊。

(7)倒入烤盘,表面装饰香蕉,核桃

(8)烤箱200度,25分钟。

(9)取出,放凉

香蕉面包热量高吗

因为我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能吃到更多好吃的东西,而我们一旦不节制,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例如肥胖,肥胖带给我们很多的苦恼,所以我们要控制好饮食,合理的饮食能带给我们健康的身体,所以吃东西前,我们不妨问问,这种东西到底热量大不大,太大热量的食物我们还是尽量避免。

面包糠不是一种专门的食品,它其实是一种食品添加附料,面包糠的使用非常的广泛,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面包糠,面包糠用于油炸食品的表面,我们在炸鸡炸鱼的时候常常会用到面包糠。

面包糠的做法

面包糠是吐司面包经过去皮、切片、并恒温干制后,再经过均匀粉碎而来的。

需要提醒的是,一般情况下质地亮白的为上品。那些发黄或棕色的多是土法制作,并且带进了面包皮,这样的劣质品极易在操作时炸焦而味道发苦。

面包糠炸香蕉

香蕉(青黄色)2根,面粉适量,面包糠适量,鸡蛋黄1个蜂蜜随意,冰淇淋随意

制作步骤

1_香蕉去皮,各切成2半。

2_蛋黄打散备用。

3_适量的面包糠放较大平盘。

4_适量的面粉。

5_先把香蕉沾上一层面粉以容易裹上蛋液。

6_再裹一层蛋黄液。

7-均匀滴裹住整个香蕉。

8_平底锅放少许油,用小火慢慢滴把香蕉煎至2面金黄微焦即可。

9_煎好的【法式煎香蕉】

10_吃时可淋少许蜂蜜在香蕉上(我觉得香蕉已够甜,所以没淋,个人喜欢吧!),再配上一球口味自己喜欢滴冰淇淋

自制方法

南瓜吐司

1.用手把已发硬的面包揉碎

2.第一次揉碎之后

3.用大孔筛过筛

4.第一次过筛完毕

5.过筛之后,再把大颗粒揉碎,再稍稍用大孔筛过筛

6.拣出色泽不均匀的面包屑

7.放入烤箱中层180度10分钟去除水分,观察可别烤焦了,否则面包屑色泽会不一致

8.左边是自制的,右边是买的。无论是从色泽还是颗粒粗细程度看差异都不大

9.左边是白面包放搅拌机自制的,右边是南瓜面包手工自制的,色泽和粗细程度区别都比较大

10.冷却后密封保存,尽快食用

上文我们介绍了什么是面包糠,我们知道了面包糠的制作方法,面包糠不是一种食物,而是一种食品添加附料,面包糠的使用很广,像我们在炸鸡炸鱼的时候常常会用到面包糠,面包糠味香酥脆软,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