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婴儿枕头怎么叠 用毛巾做婴儿枕头怎么叠

婴儿枕头怎么叠

小宝宝出生之后都是需要包在被子里的,因为小宝宝是需要安全感的,小小的他一直在妈妈的子宫里,所以出生之后一举一动都没有限制,容易受到外界影响,那会导致孩子失去安全感,宝宝满月出门要抱被嘛,抱被怎么做呢?

宝宝满月出门要抱被嘛

宝妈们抱宝宝出门时,如果天气比较冷,记得戴上抱被。可以避免他们被受到风的侵袭,患上感冒。现在抱被功能性多样,可以当作睡袋、肚围等。同时它们采用的也是纯棉材质,具有吸湿排汗的功能,宝宝躺在里面,你们也可放心。

新生儿头部的脂肪比较少,因此他们的抗寒能力也比较低下。小编建议宝妈们带婴儿出门时尽量给他们带一顶帽子,给他们头部一些暖意,有助于预防他们感冒哦!

当我们带婴儿出门时,尽量带上几张尿不湿。因为他们年龄小,排便次数较为频繁。如果我们不带上尿不湿,做好及时更换的工作。那么他们的PP可能就会感到闷热、不舒服,并且时间一长,还容易令他们出现红PP,到那时候后悔可就晚了哟!

婴幼儿新陈代谢得较快,头部流汗偏多,休息时较易弄湿枕头,汗水、头皮屑掺杂容易令致病细菌粘附在抱被上,特别容易导致面部湿疹和皮肤感染。因此,该类产品需经常清洗、晾晒,尽量隔一段时间就更换一次。尽量不要使其处于暴晒的状态下,防止深色面料褪色。另外,为避免初次清洗时深色材质褪色,可同其它物件分开来清洗。

新生儿的抱被怎么做

装备材料:一块白色80*80cm的抓绒布,包边用的粉红色的格子布2.8*280cm、小花的表用料30*30cm、30*30cm里棉布,其他装饰棉布料,白色、粉红色缝纫线。

制作过程:

1、裁剪。将30*30cm的粉红色棉布裁剪成15*15cm,包边用的布条2.8*280按自己所需的抱被的大小进行裁剪。

2、制作小花。把裁好的小花表料和里料的正面相对叠好,斜线部分留出1cm的缝头后用缝纫机缝好,把缝头整理到0.5cm,把两块布料翻过来,一朵小花就这样诞生啦!把小花缝在80*80绒布的四个角落。

3、包边。用粉红色的格子布带进行包边。

一张简单又窝心的抱被就做出来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的图案,如小白兔、小熊等。刚出生的宝宝最好用抱被,这种抱起来比较紧,宝宝有安全感,睡的比较踏实。亲手为宝宝做一张抱被吧!

用毛巾做婴儿枕头怎么叠

翻身可舒缓颈部压力消除疲劳,帮助睡眠

若你长期因为脖子、肩膀与背部疼痛而睡不好,起床后仍感到疲惫,这很有可能是出自于颈部的疲劳。我们的颈部每天都支撑着头部重量,是非常容易负担超载的部位,而使用智慧型手机、办公室工作,也会加重颈部僵硬而造成的负担,进而影响睡眠。

想要快速入睡、一夜好眠,关键就在睡眠中的翻身,每晚睡觉时的翻身平均30回,这个动作会调整背骨歪斜,舒缓神经,血液、淋巴液、关节液等体液也会在夜晚期间循环全身,进行搬运老废物质,消除疲劳与压力的重大任务。而毛巾枕能让颈部维持适宜位置,使身体维持顺畅的翻身角度,达到帮助熟睡的效果。

自制毛巾枕方便携带矫正颈椎、消除眼睛疲劳与晕眩

毛巾枕能降低椎间盘压迫,不仅能矫正颈椎,还能让背部骨头以自然的角度弯曲,确保呼吸道畅通,有效提升睡眠品质,消除肩颈僵硬,因人而异也有消除眼睛疲劳、头痛与晕眩等功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