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柠檬蜂蜜减肥方法 柠檬蜂蜜减肥方法评价

柠檬蜂蜜减肥方法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柠檬不仅可以帮助女性美容养颜,最为关键的是还具有减肥的功效的。所以在生活中大家对于柠檬一点都不陌生,甚至非常受女性的喜爱。那么,减肥柠檬水的正确做法是怎样的?

减肥柠檬水的正确做法

1、首先让我们来自己制作鲜柠檬水。柠檬水以自己制作的为好,用凉杯装凉白开,比例大概是1000ml的水加5片鲜柠檬。可以多弄一些备用,夏天可以用冰箱冷藏,冬天喝常温的就好。

2、第一天,早上先喝柠檬水,然后少吃些早饭。记住不吃早饭是不行的,因为早饭对人一天的状态都有很大影响,一顿好的早餐可以补充充足的营养。午饭少吃,晚饭不吃,这一天都要隔一会就喝柠檬水。

3、第二天,应该感觉身体会轻松许多,至少排便会比之前通畅了。仍然是吃好早饭,随时补充柠檬水,但是从第二天开始要每天运动半小时,可以慢跑,可以游泳,可以跳舞。在此过程中,你补充的水分必须还是按照比例自己调制的柠檬水。

4、第三天,仍坚持随时喝柠檬水。食量要逐渐有所控制,要注意不要吃海鲜,鱼肉这些胆固醇比较高的东西,吃饭以清淡为主,切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保持补充柠檬水,半小时锻炼。小编的锻炼通常在健身房,所以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都会做一些。

5、第四天,相信此时柠檬水已经把你的宿便清楚干净了,柠檬水依旧照喝,但是要增加锻炼,把时间延长到一个小时。记住随时补水就是要渴不渴的时候都喝一些,这样锻炼出的汗才能更好地把垃圾毒素带出体外。

6、第五天跟第四天的状态相同,但是此时的饭量仍要控制。柠檬水还是要正常补充,配合锻炼后,如果出了大量的汗水千万不要立刻去洗,因为锻炼之后人体会排出大量废气和毒素,如果这个时候洗澡,毒素就排不出来了。应隔半个小时洗才是正确的做法。

柠檬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海味与柠檬食物相克:海味食品如虾、蟹、海参、海蜇等,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而柠檬含果酸较多。若二者同时食用,果酸会使蛋白质凝固,也可与钙结合生成不易于消化的物质,降低食物的营养价值,导致胃肠不适。

牛奶与柠檬食物相克:同食影响胃、肠的消化。

柠檬的最佳搭配食物:柠檬+鸡肉,酸味可以促进食欲,而柠檬的清香搭配烤鸡腿的香味更能令人食欲大振。

柠檬+芦荟:饮用含柠檬汁的酸味饮料可帮助产生唾液,但口腔黏膜破损者,为避免疼痛加剧不适合喝柠檬汁,可直接饮用芦荟加冰糖,因芦荟可抑制炎症、去除疼痛。

柠檬+甘蔗汁:柠檬汁与蔗汁配用,更能益胃生津、止渴除烦、和胃降逆。用于饮酒过度,积热伤津,心烦口渴,呕哕少食。

柠檬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以上就是一些介绍,那柠檬在吃的时候,尤其是制作一些菜肴的时候,更是要十分的注意,不要选择一些柠檬相克的食物,这样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危害,那和柠檬在一起最佳的搭配,也都是有着很好。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一周减20斤

柠檬不仅有美白的功效还能帮助减肥瘦身美白,柠檬减肥法常见于柠檬汁,柠檬水,下面这几个柠檬减肥法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瘦身,不妨尝试一下哦!除了减肥,柠檬还有美白效果,美白水果排行榜前十名了解一下?

柠檬醋凝聚了柠檬和醋的减肥精华,饭后喝上一小杯就可以了,一般不建议空腹饮用,因为会伤胃,喝的时候最好加点水稀释一下再喝,柠檬醋不仅有减肥功效还可以养颜美容哦。

鲜榨柠檬汁

将柠檬放入榨汁机中鲜榨柠檬,榨出来的柠檬水不仅有减肥功效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既可润肠通便还可以美容美白哦。

早上起床一杯柠檬水

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一杯稀释的柠檬水,可以起到很好的催促排便的作用,有助于解决便秘苦恼,长期坚持还可以减肥瘦身和美白肌肤哦。

一天三杯柠檬水

每天最少都要喝上三杯柠檬水,也不需要特别的节食,可是柠檬水必须要喝够,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哦。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1、鲜柠檬水汁:

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鲜柠檬切片:

泡在温水或凉水中,新鲜的柠檬皮有减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3、干柠檬片:

超市买的干柠檬片用热水冲泡,用热水冲泡干柠檬片的味道比较清香,也具有很强的减肥疗效。且该种方法携带方便,适合正餐前后饮用。

注意事项:

60%左右的人说,柠檬皮一定要去,原因是柠檬皮里的油是会引起黑斑的,所以记得要削皮才榨汁或泡水。柠檬是感光的,柠檬蜂蜜水特别适合长期在办公室工作或在家的人喝,晚上喝也可以,经常在户外的话就免了,另外,白天不要做柠檬面膜会起斑。

40%左右的人说可以不去皮,直接切片然后泡蜂蜜,可直接放,也可用蜂蜜腌一个星期左右每天喝点,方法是一层柠檬一层蜂蜜。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是将柠檬削皮后用温水,在七十至八十之间,泡好后,可以放冷加冰。

柠檬水减肥原理介绍

柠檬水具有解油腻的功效,可以使身体自我净化,清除多余脂肪,消除体内多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并且还能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清洁修复消化吸收系统,增强人体的消化能力。通常柠檬水帮助人体完成自我净化所需的时间为5-7天。

柠檬易于保存,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出血,并且还能减少雀斑、黑斑的发生率,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柠檬皮则含有丰富的钙质,保健功效也很好。所以,柠檬连皮榨汁减肥保健功效更佳。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