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腿根部有疙瘩疼痛 大腿根部有疙瘩疼痛是什么原因

大腿根部有疙瘩疼痛

从孕28周开始,腹部会时常出现假

,如果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是正常现象。那你要多观察,出现规律宫缩要马上到医院如果宫缩变得非常频繁,差不多达到每5~6分钟1次时,或者每次宫缩时疼痛加剧,就应该立刻去医院待产。

大腿内侧疙瘩疼痛怎么办

大腿根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较多,如腰椎间盘突出症、劳累拉伤、长时间站立、梨状肌综合症等原因。在临床上患有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如果是高位的椎间盘突出就会影响到骨神经,就有可能出现大腿内侧疼痛的症状,还有和膝关节相关的病变和股四头肌相关的病变,也是有可能会出现大腿内侧疼痛的症状。

这种疼痛可以向大腿的外侧、内侧、小腿甚至足背部放射。通过医生的临床检查,譬如直腿抬高试验引起疼痛加重,若做背伸加强试验也引起疼痛加重,大腿根部疼痛属于腰椎间盘突出所引起。如果大腿根部疼痛,可以做相应的检查。腰椎X光照片或者腰椎的CT、腰椎的核磁共振等检查都有助于腰椎间盘突出的诊断。同时也要排除大腿根部局部的肿瘤或者其他的原因,可通过X光照片、骨盆照片进行排除。如果大腿根部疼痛,可以做些相应的治疗,由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疼痛,要卧硬板床休息,局部做热敷,避免背、提、拿重物,避免大腿根部进一步受压。

大腿根部疼痛怎么缓解

1、身体缺钙腿抽筋引起的上述腿部疼痛不适症状,建议局部热敷按摩,使劲蹬腿,高钙饮食,口服迪巧或者钙尔奇补钙治疗,无需担心。

2、扭伤或者韧带损伤的情况,一般出现这样的症状,多由神经炎,外伤,腰椎病导致。也有可能缺钙。建议不要久坐久站,适当活动,自己可以补补钙,如果无缓解,就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针对性的做处理。

3、考虑是椎间盘突出压迫了坐骨神经。建议去医院做次腰椎间盘ct,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建议去理疗科,做推拿按摩针灸,烤电,牵引等治疗。

4、腿部神经痛、一般考虑为腰椎间盘出突压迫神经或者坐骨神经的。疼痛建议:可以拍腰椎片、或者ct检查疼痛明显的、可以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要多休息、

5、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导致下肢麻木,腰腿疼痛。憋尿的时候因为肌肉的痉挛导致腰部紧张,所以更容易犯。意见建议:根据情况,建议最好做一个腰椎CT看看。平常可以吃点利水消肿药+神经营养药+通痹止痛药。注意不要受凉,不要过于劳累,进行腰背部肌肉的锻炼。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