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男生接吻 男生接吻不闭眼睛是为什么

男生接吻

情侣,夫妻之间接吻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吗?为什么男人接吻喜欢伸舌头呢?男人接吻喜欢伸舌头是什么原因呢?接吻的方法有很多,那么怎么样接吻更有感觉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接吻更有感觉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在对方张嘴之前请不要伸舌头

我知道有些时候你们比较干柴烈火,但是在我看来男生如果主动伸舌头会很不礼貌,这种事要慢慢来,得到女生的允许好吗……

2、接吻的时候别走神

无论是妹子们还是汉子们,我都要奉劝你们一句,接吻就好好接好吗!不要想东想西,单纯地享受这个事情就行了。话说小编还有过一边接吻一边想晚饭吃什么的时候……活该现在单身啊……

3、请你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口水

请看小编我认真脸(虽然你们看不到),接吻的时候请控制一下自己,有时候接吻完都是口水真是很恶心的好吗……

4、如果对方不喜欢湿吻,请温柔一点

拜托,妹子都愿意和你接吻了就请不要这么粗鲁了好吗?请温柔得慢慢来,不要把这个当作完成任务行吗……

5、不要把脸凑得太近

我知道这个时候比较难把持自己,但是请不要把你的脸凑的那么近好吗?!还是要留一点空隙才能让对方看清你的五官(虽然你们都是闭着眼一脸陶醉样)!

6、男生请绅士地弯下腰

男生弯腰,女生踮脚这是多么浪漫的一个场景啊,所以当有这个机会的时候男生请不要木讷地呆在原地,这样女生会很累的好吗……

7、学会感受对方的嘴唇

这句就是说给那些糙糙的汉子说的,妹子们在接吻时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有意义的好吗……你们要学习体会,然后好好配合,这样才会让接吻更有感觉的。

8、一开始请不要直接亲好吗

不要认为只有亲热才有前戏,接吻也是要有的哦,先从脖子、脸颊还有最重要的耳朵开始慢慢培养感觉,会让你们的吻增色不少哦。

如何靠kiss来传递万般情意

1.法国式的接吻技巧

法国式接吻大致可分为「接吻」及「拥吻」.

接吻系指与嘴轻微接触的接吻。

而拥吻即加上拥抱的强力接吻。

一言蔽之,虽然我们都很了解这些行为,但要付诸行动却相当困难。

大致接吻时,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体不接触的接吻的人却是很少:一旦接吻,都会动手拉近彼此的身体的。法国人碰到这种情形时是如何处理呢?在这里要向各位介绍法国式的拥吻技巧

2.吹气式接吻

即将气息吹向对方的接吻方式但据周遭朋友的说法,发现这是一种必须有高技巧的接吻。有位朋友告诉我;「如果在接吻达到最g.c时,不小心吹入空气,会使气氛破坏无遗。」

的确,如果不注意,就会产生危险。原本我们就会在无意识状态下由鼻子吸入空气,如果要勉强由嘴色吹进去,很可能使对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须注意。

此外,喝酒、吸菸后,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吻法。因为此时一旦不经意的吹入空气,便会将酒精强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馀味传给对方,致使她拒绝再次与你接吻。

有些男性有藉着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习惯,如果一开始时就想运用这种技巧,便会产生这许多的问题。.「那个人太爱喝酒,我想他只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而已。」

基於女孩子的本能,她们心中会有此想法。那么,应在何校时候才使用这种技巧呢?当两个人接吻很久一段时间,如动物反刍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对方嘴唇时,便可以变换技巧。

换言之,此时即是运用这种技巧,使其发挥巧效的最佳时机。男女双方由轻柔的接吻到拥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后,稍稍分开嘴唇,然后再度碰触,轻轻将气息吹入对方口中。你不妨试一下,或许能增加新鲜感。

将舌头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断旋转的接吻。也许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却很难掌握这技巧。运用这种方法时,不能太随意旋转接吻对方,必须要能与女孩子的舌头互相配台,否则她再也不会答应你的接吻。

男生接吻不闭眼睛是为什么

男生喜欢你时都会污吗?大家是怎么看待比较污的男生的呢?你的男朋友平时也是污污的吗?污是一种趣味,一种幽默感。污不是下流,不是猥琐,而是用有趣的方式,说点羞羞的事。污可以解构很多严肃的东西,让生活变得更好玩。想象一下,一个社交场合,没有一个污的人,人人都谈论诺贝尔文学奖或者费马定理,那该多么枯燥。

很多时候,我们污,是为了娱乐大家,调解气氛。污和猥琐的区别是,污是一种趣味,但猥琐是一种冒犯。污是古灵精怪,而猥琐是欲求不满。污的人知道自己很污,猥琐的人却不知道自己猥琐。

真正爱你的男生在你面前一定是一个大大的“污”字

如果一个男生真的爱你

即使是你一个干净的笑容,会撩到他。

你吃东西时候酣畅淋漓的样子,会撩到他

你生气时候撅起嘴的可爱模样,会撩到他

你和他追逐玩闹的时候,会撩到他

你在家里仔细为他收拾着装的时候,会撩到他

你看到他后忘乎所以的飞奔向他时,会潦倒他

你的一个眼神、一句情话,会撩到他

他喜欢:你羞怯的说他不正经的样子

他喜欢:亲吻时你闭上双眼的样子

他喜欢:你在黑暗中不自觉握紧他的手

他喜欢: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向他求助

真正爱你的男生根本把持不住,会忍不住想看你害羞的样子,忍不住想见你,忍不住在你面前面红耳赤、呼吸急促。

他可能没钱,但是会记住所有你喜欢的东西,在意外时候给你惊喜。

忍不住迷恋你的声音

忍不住想要牵住你的手,一起前行

忍不住想要亲吻你

忍不住……

男人从来不为你做这三件事,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1.主动联系你

一个从来不主动联系你,总是等你找他的男人一定不是真的喜欢你,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恨不得你的所有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中,而不是像普通朋友那样有事找你的时候才想起你,要么就是等你找他,这样的男人心里一定没有你,即使有也没那么重要。

2.带你进入他的圈子

一个从来不会带你进入他的圈子的俺男人一定不是真的喜欢你,因为不真心喜欢你,带你进入他的圈子,就会把你们的事情复杂化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一个真的喜欢你的男人呢是会积极主动的带你进入他的圈子,认识他的朋友人认识他的兄弟,宣布主权。

3.承诺给你婚姻

如果你们到了结婚的适龄阶段,在一起的时间也够久,但是男人还是没有任何行动以及打算,一拖再拖,那他一定不是真的爱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对于你们两个人的婚姻受渴望的,是充满幻想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