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做完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无痛人工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当女士依然怀孕的时候,因为能力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出现不能,孩子的情况下就会选择流掉孩子,而打胎可以分为药流和人流、无痛人流等,不管是哪一种方式,都会对女士的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属于正常,做完人流月经少怎么办?

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属于正常

无痛人流手术以后一般35天到40天左右月经来潮,是属于正常情况。由于无痛人流手术对子宫内膜存在一定的损伤性作用,同时手术后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出现下降,影响内膜的正常生长,容易导致月经周期的改变。无痛人流术后,需要采取药物进行调经治疗,可以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可以采取复方短效避孕药进行调经治疗。平时多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无痛人流和普通人流之间的区别,是无痛人流需要打麻醉,在流产的时候,病人没有任何的感觉,手术操作是一样的,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没有区别。正常情况下流产以后1个月左右就会正常来月经,但是由于每个人对流产的敏感性不同,手术的损伤还有卵巢功能的恢复,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不是很确定的。有的人月经推迟到40天左右才能来月经,也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超过50天不来月经,首先要到医院查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排除再次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也需要做B超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是由于人工流产后引起子宫内膜损伤出现的不来月经。

做完人流月经少怎么办

女性在做完人流后月经量少,一般要考虑两种可能性,第一就是由于人流手术时,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引起内膜修复困难,从而导致内膜偏薄,所以就会引起月经量的明显减少,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优思明,或者妈富隆来进行对症调理。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粘连,而引起的月经量减少,这时就只有考虑行宫腔镜手术分粘治疗,而且在分粘以后,还需要服用三个月的短效避孕药,以免再次复粘。

做完人工流产之后,如果月经量减少,并且在原来月经量的基础上减少1/3。绝大部分由于在手术过程中,使子宫内膜损伤而导致宫腔不全、粘连造成的月经量减少。建议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且了解子宫内膜回声是否均匀。有必要的时候,建议临床上可以做宫腔镜将粘连的组织分离开,并且同时上节育环避免再次粘连。另外,如果是人工流产之后,月经量少,已经排除宫腔粘连的可能性。在临床上一定要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主要是了解卵巢功能、雌二醇是否正常,根据结果再给予调理。另外,可以先吃益母草胶囊调理月经,益母草胶囊主要治疗月经过少或者痛经。

做人流多久来月经

现在哪哪都能见到无痛人流的广告了,现在做一个无痛人流也越来越容易,不像以前那样的层层检查,各种签字什么的了。毕竟现在的医术也越来越高超了,很多不能治愈的病都能治愈了,那么做完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呢,来了解一下。

1、流产后例假通常情况下是在人流后28天左右来但是很多女性因为术后调养,心理压力,子宫恢复等众多方面的原因而产生闭经情况,有的可能会推迟几天,有的可能会推迟几个月,如果感觉身体不舒适可以吃些药调理一下,一般情况下在你人流当天一个月以后就会来月经。

2、流产后例假恢复的时间平均为33.8天,最早为术后13天,最晚为术后113天,约67.4%的妇女于流产后第一个月经周期恢复排卵。另有资料报道,流产后30天内月经恢复者占78.05%,有2.33%因未及时避孕在未转经前再次妊娠。即使是药物抗早中孕(10~16周妊娠),流产后月经恢复的时间也在30天左右。

3、流产后不来月经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流产后的后遗症。流产后一般一个月后月经就会来潮,但流产完成后可能会由于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内分泌的失调等情况,会导致月经的短暂失调,这是正常的,恢复期一般为三个月左右。超过的话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了。

4、专家指出流产后来月经的情况,根据个人怀孕日数不同,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早孕人流后就会跟随着第二个月经周期,而在很多情况下,由于流产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也可能导致排卵向后推迟,同时月经也就随之向后顺延,所以就会出现流产后一个月或几个月还不来月经的现象。如果月经推迟7--10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根据做完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给出的相关资料了。可是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做好安全措施,毕竟怀孕之后再流掉是对女孩很大的伤害的,不是说丁点的伤害,所以各位小主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的,以防以后的不测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