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月经改变有哪些 血块排出子宫肌瘤没了

子宫肌瘤月经改变有哪些

怀孕初期对于每个怀孕的女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孕妇的反应是非常大的,我们在生活中生理和机能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我们在生活中要保证胎儿和自己的健康,下面,我们看看怀孕初期的生理变化都有哪些吧!

怀孕初期会出现的生理变化主要有

1、气短:怀孕后,除了自己身体代谢的需要外,逐渐增大的子宫、胎盘和胎儿也需要消耗氧气,所以孕妈妈的耗氧量比怀孕前增加15%~20%,为了满足这些额外的供应肺部需要深度呼吸,增加换气,许多孕妈妈都会有气短,喘不过来气的感觉。

2、子宫变大:子宫已有手拳大小,在耻骨联合上缘可以摸到。胎盘已经很成熟,可以支持产生激素的大部分重要功能。

3、乳房持续增长:伴随着体内荷尔蒙的改变,乳房也作出相应反应,为以后的哺乳做好准备。乳房进一步增大、胀痛,乳晕、乳头色素沉着,有的孕妈妈就会觉得乳房肿胀,有些疼痛,甚至感觉乳房有类似肿块的东西

4、容易发生便秘:由于子宫增大压迫膀胱和直肠,容易引起便秘和增多排尿次数,因此大多数孕妈妈感觉尿频。

5、情绪波动很大:由于孕期雌激素的作用,孕妈妈情绪起伏大,刚刚还兴高采烈情绪高昂,转眼就心情抑郁情绪低落也很常见。

6、孕吐达到最高潮:大多数孕妈妈这个月孕吐最严重,恶心呕吐、疲倦会让很多孕妈妈困扰。不过本月末期大多数孕妈妈的早孕反应将逐渐减轻甚至消失。但是,每个人的妊娠都不同,有的孕妈妈就几乎没有任何早孕反应,这没有固定的规则。

血块排出子宫肌瘤没了

在月经期间,有不少女性会发现自己有时会排出血块,血块的排出量时多时少。面对这种情形,不少女性都会感到担忧,按照正常的逻辑人们都会认为经期排出血块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但是也有人说月经排出血块是好事,事实真是如此吗?

月经排出血块有时候也是行经期的正常现象,但是不能把这种现象一味的和好事坏事相关联。

月经的来源是女性子宫内膜的脱落,这层薄膜脱落之后会掺杂着血液一同排出女性体外,这时候女性所看到的就是经血。如果子宫内膜脱落创面大,就会导致排出的经血中带有血块,这种现象是正常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行经期间女性的血流量大,每次都能排出大量血块,则需要警惕血瘀症。如果是这种情况,女性就要考虑使用药物进行止血,同时要尽快赶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将其他病因排除。

月经中的血块儿和女性月经的出血量以及流血速度密切相关。当流血量过多又来不及排出,就会凝结成血块接着排出体外,经血中带有血块,通常都说明女性的月经量偏大。如果血块多,同时伴有月经期延长,这时候的女性朋友要考虑雌性激素水平低、子宫肌瘤等一些疾病,所以一定要将这一问题重视起来,及早到医院确诊进行对症治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