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后抑郁症有什么表现症状 人流后抑郁症的表现

打胎后抑郁症有什么表现症状

在对疾病的认识上,我们如果只想敷衍了事,表面了解的话,对自己的坏处是最大的。专家提示,现在疾病各种各样,一不小心就会认错疾病,尤其像肾石症这种较为严重的疾病,若不注意区分,对自己将是有害无利。那么,肾石症应与那些疾病相鉴别呢?

肾石症容易与哪些疾病混淆?

1.急性胆绞痛表现突然发作的右上腹疼痛,易与右侧肾绞痛相混淆。但有右上腹局限性压痛、反跳痛及腹肌紧张,肝区明显叩击痛,可触及肿大的胆囊,墨菲氏征(Murphy’s sign)阳性;尿液常规检查无异常发现。

2.急性阑尾炎表现右下腹疼痛,须与肾绞痛时下腹部的放射痛相鉴别。但可伴发热,其压痛部位局限,常于右下腹麦氏点压痛,反跳痛及腹肌紧张,罗符辛氏征(Ro—Vsing’s sign)阳性;尿液检查一般无异常发现;尿路平片无结石影像;放射性核素肾图和肾超声检查也无结石征象。

3.肾盂肾炎可表现腰痛及血尿症状。但多见于女性,无发作性疼痛或活动后疼痛加重的病史;尿液检查可发现多量蛋白、脓细胞及其管型;尿路平片肾区无结石影像;超声捡查无强回声光点及声影。

4.肾结核

可表现血尿及病肾钙化灶。但有明显的膀胱刺激症状,多为终末血尿;尿路平片上钙化影像分布于肾实质,呈不规则斑片状,密度不均匀。

5.肾细胞癌表现为腰痛、血尿,尿路平片亦可出现钙化影像,有时与本病混淆。但为无痛性肉眼血尿,常混有血块;尿路平片上钙化局限于肿瘤区,呈大小不等的斑点状或螺旋状;尿路造影示肾盂肾盏受压.变形、移位或缺失。

6.肾动脉瘤

尿路平片也可出现钙化影像。但其位于肾门周围,呈花圈样钙化;有血压升高表现;肾动脉造影显示扩张的动脉瘤影像。

7.海绵肾

尿路平片可出现钙化影像。但其为多发的小结石,位于锥体囊性扩张的乳头管和集合管内,呈簇状或放射状排列;静脉尿路造影可见肾小盏周围多发梭形小囊,呈葡萄串样排列,病变多为双侧。

8.腹腔内淋巴结钙化若位于肾区,可误认为本病。但钙化一般为多发、散在,很少局限于肾区,其密度不均匀呈斑点状;尿路造影肾盂肾盏形态正常,侧位片位于肾区阴影之外。

9.肾盂肿瘤

尿路造影肾盂表现充盈缺损,须与阴性结石鉴别。但其为不规则形;有严重的无痛性肉眼血尿;超声波检查可见肾盂或肾盏光点分离,在肾盂或肾盏中出现低回声区,轮廓不整齐;尿中可查及瘤细胞。

10.肾盂血块在尿路造影片上也表现不规则的充盈缺损。可在2—3周后复查.充盈缺损可见缩小或消失。

疾病只有正确的诊断出来,我们才能完全的将患者身上的病症驱逐,若诊断错误,我们不管怎么做,都将是没有结果。以上是关于肾石症应与那些疾病相鉴别的相关介绍,希望会对您有帮助。最后,我们预祝您早日康复。

人流后抑郁症的表现

流产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会给身体上留下创伤,还会给心理上留下一定的创伤,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流产,作为家人都要时刻注意女性的身心健康,在身体上需要的是多休息多补充蛋白食物,在心灵上要得到家人的关怀,尤其是自己老公的关爱更重要,那么流产后抑郁症怎么办?

流产后郁郁症怎么办

1、咨询心理医生,在女性流产后存在不爱说话,或者是心情不佳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这个时候应该是患有抑郁症了,可以去看心理咨询师。

2、家人陪伴和关爱,女性在流产期间在心理上是有负罪感的,所以作为家人一定要在第一时间陪伴左右,了解内心的活动。

3、可以选择短途旅行,人生中旅行是可以放松心情的最佳办法,女性可以在短途旅行中接触新鲜事物忘记忧伤烦恼。

流产后的表现

1、焦躁不安、情绪不稳定,流产后的女性心情上是非常的烦躁的,总是莫名的就会烦躁或者是生气,有的时候还会哭泣,根本不想接触外界的事物,严重的还会产生很深的愧疚感导致有自杀的冲动。

2、失眠多梦、食欲下降,这个属于是女性在生理上的抑郁变现,食欲下降不仅影响身体还会导致心情不好,睡眠不足每天都会死气沉沉的。

流产后的女性是非常脆弱的,不经意的说话或者是场景就会触碰心灵上的创伤,最好是在家静养一段时间,要给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产后抑郁很严重的话可以去专业的医院进行心理咨询,不要让女性内心一直背负着罪恶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