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牙髓炎 拔尽头牙后引发牙髓炎

拔智齿牙髓炎

很多人都说拔牙不是什么很大的手术,拔牙那时候并不痛,只是后期会有点疼痛的感觉,而且很多人发现,自己拔牙了,到了后期牙齿还是会有点难受,甚至可以说要有很多次拔牙手术,那么、到底什么因素影响拔牙呢?

拔牙后感染

轻微感染:出现几率70%.

拔牙,尤其是拔智齿以后,有点疼和稍稍的有点肿是正常的,一般不影响您的形象以及正常的学习工作。口服三天消炎药和止疼药,一般芬必得和替硝唑即可。

中度感染:出现几率10%

拔智齿之后出现明显的面部肿胀和剧烈的疼痛不算意外。只要一天比一天轻就一般没事。可以加大消炎药的剂量甚至输液几天。可以适当休息一两天。如果第三天之后还没有一天比一天轻甚至加重请及时回去看医生。

重度感染:出现几率3%

拔智齿之后出现严重的肿胀,剧烈的疼痛,张嘴受到限制,这个时候您必须请医生处理。

拔牙以后24小时之内都是有血丝渗出的。80%的患者在第二天早晨可以停止出血。出血量稍多的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血栓,心梗等患者禁用!!)出血量很多的要回去请医生处理。现在的麻醉剂中一般配有止血剂,出血会比较少,一般老年凝血功能较差,难以止血的概率略增。

拔牙的时候断牙根

这个问题我要特殊的提一下,如果您的牙齿没有发炎过。而剩下的牙根不足牙根总长度的三分之一的时候。不一定非要把它弄出来。

如果不好弄就不要弄了。强行把它拔出来比留它不拔的损伤更大!!

它可以自行吸收。

影响拔牙因素有很多,所以任何拔牙患者都要了解选择好拔牙医院,千万不能盲目的选择一些拔牙医院导致拔牙疾病的严重,另外拔牙后,后期还会有牙病的一些发生,患者一定不要惊慌失措,这个时候要定期去医院做好检查。

牙髓炎智齿拔出后疼痛持续

智齿出现有时候会特别的疼痛,所以不得已的情况之下就会拔除,其实拔牙对患者来说也是有利有弊的,需要结合自己情况权衡利弊,然后再采取措施才行。那么拔智齿的好处及危害都有哪些?

拔智齿可能会造成局部创伤,如果没有护理好的话,是容易引发智齿冠周炎的,智齿没有长在正常的位置,容易嵌塞食物,这样细菌和残渣就容易残留在周围的牙齿上,相邻的牙齿也是容易损坏的,可能引发牙髓炎出现,拔牙之后还容易造成牙齿松动,所以轻易是不建议拔牙的。

智齿还可能导致口腔炎症出现,还会导致患者面部肿胀,严重的患者不仅智齿疼痛,其他相邻的牙齿也会受到影响的,如果智齿有类似这样的感觉,那么是需要及早的拔除,以免口腔部位受其影响就得不偿失了。

长有智齿如果位置比较正,而且没有疼痛感,是无需去管的。如果是有蛀牙,和其他的牙齿比较紧凑,疼痛感严重,这个时候可以去牙科检查一下,如果适合拔牙再进行拔牙的,拔牙之后要按照医生的吩咐吃药,以免炎症出现。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