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流后出血几天 一般人流后出血几天算正常

一般人流后出血几天

说到无痛人流手术,其实这是一种对于现在很多女性都非常的熟悉的术式,很多女性意外怀孕之后都会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建议术后想要恢复的话就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下面主要介绍一下无痛人流手术后怎么做恢复的快呢?

1、注意补充营养:无痛人流后应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鲜鱼、嫩鸡肉、猪瘦肉、蔬菜和水果要多吃。

2、注意卫生:无痛人流后半个月内禁止盆浴,有条件的患者在无痛人流手术后应坚持每天用温水清洗下面,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月内避免同房。

3、注意休息:无痛人流后最好休息两周左右的时间,在无痛人流术后休息期内避免进行过重的体力劳动,不能进行过于激烈的体育锻炼,报纸、电视要少看。

4、禁止性生活,一般女性人流手术一个月之内是不允许进行性生活的,这是不利于生活的尽快的恢复的。

5、做好避孕:一般人流手术一个月之后很多女性就开始进行性生活,此时一定要采取有力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的工作,以防出现短时间之内再次怀孕的问题。

总之,女性人流手术之后,想要自己的身体尽快的进行恢复的话,就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主要就是女性需要好好的进行休息,尽快休息到一周以上,还有就是多吃一些补气补血的食物,当然还有就是注意卫生,禁止性生活。

人流后出血多少天正常

女性做药物流产之后,很多无法流产干净,所以有必要及时采取刮宫的方式,来清理掉子宫内的残余物质。刮宫之后,子宫内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流血,那么,刮宫后出血几天算是正常的?如果你不知道刮宫后需要做好哪些护理,那么你最好是认真参考一下本文内容才好。

做清宫手术以后,只要手术做的好,一般出血时间不会太长的,出血量会小于平时的月经量,一般3到5天也就干净了;如果不是这样,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者出血时间比较长,要警惕残留的可能,要及时就医做B超复查的。

刮宫后术后护理

①人工流产术后要在医院内休息半小时至1小时,无特殊不适,方可离院。

②由于手术中疼痛刺激,可以出汗较多。故术后要注意保暖,避风寒,预防外感,盛夏时节不可过于吹空调。

③由于刮宫后子宫内膜留有创伤,手术后两周内会有阴道出血,一般血量少于月经量或相似月经量,均为正常。如超过两周血仍未净或其间血量超过月经量者,请立即到医院就诊。

④术后由于子宫收缩出现腹痛,多于半小时至1小时左右缓解。如数小时或数日后出现腹痛剧烈、阴道出血有较多血块,伴高热,请即到医院就诊。

⑤要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勤换卫生巾,选用标有“消”字、“准”字的卫生巾、纸。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用清洁干燥的毛巾擦干。切勿用手掏洗阴道,也不可自己用任何药物洗剂冲洗阴道。

本文详细介绍了刮宫之后到底流血几天算是正常的,也介绍了刮宫之后需要采取的一些护理措施。作为一名流产之后,需要刮宫的女性,你最好是认真参考一下本文内容,确定自己刮宫之后,到底应该采取哪些护理措施才好,这样才能够让你的刮宫进行的更加安全有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