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前要注意什么事项 做人流之前需要注意什么事情

人流后注意事项

人流的方法有很多种,药物流产是在怀孕早期使用的一种不用打针,不要手术而终止妊娠的方法。不要小看了药物流产,它给人带来的影响丝毫不亚于人流手术,它会引起女性的内分泌性的疾病,给人带来很大的痛苦。女性需要了解药物人流后的注意事项。

第一,流产一个月内不洗盆浴,不冲洗阴道,禁止游泳。使用的卫生巾、卫生纸要选用合格产品,卫生巾要勤换,不穿化纤面料的内裤,内裤每日换洗。这就属于药物人流后的注意事项。

第二,药物人流后的注意事项还有就是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可服用活血化瘀药物以促进子宫收缩,排出胚胎组织,减少阴道出血量,缩短出血时间。

第三,药物人流后一个月禁止性生活,一方面容易引起感染,另一方面不利于子宫及宫颈的恢复。因为药物流产后宫颈口处于松驰状态,阻止细菌进入宫腔的作用减弱。性生活时,潜伏在女性外阴、阴道、宫颈中的细菌可以乘机上行感染宫腔。这些药物人流后的注意事项是比较重要的。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药物人流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流产后是不可以洗盆浴的,也禁止游泳,生活中需要多注意休息,此外,还应该在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否则可引起感染,不利于子宫及宫颈的恢复。愿您手术顺利,身体健康!

人流后要注意什么

对于意外到来的孩子,我们很有可能在生活的忙碌,工作的压力等各种方方面面的原因下不能要这个孩子,所以大部分人就会去选择人流去打掉这个孩子,人流是一件很伤身体的事情,那么女性在做人流之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1、在做无痛人流手术前,必须做相应的妇科检查及尿妊娠实验、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宫内妊娠、妊娠的大小,如实向医生叙述既往的孕产史。

2、除B超检查、尿妊娠实验外,还需做心电图、白带常规、血尿等常规检查。

3、术前应避免同房,预防感冒。积极治疗阴道炎、宫颈炎等,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

4、人流手术前6小时,应绝对禁食、禁水。

5、做无痛人流手术的患者,如曾患有心、肺、肝、肾脏疾病者,须告知医生,由医生判断是否适合无痛人流,如有特殊要求术前向医生说明。

6、最好有人陪,穿梭挂号处、门诊、检验科、交费处、药房,两个人比一个人快些。

7、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如果符合手术标准就可以直接做手术,术后会有一定的出血。

做人流前的准备有哪些

1、早孕试纸检测。通过早孕测试,对是否怀孕进行确定。

2、b超检查。了解是否宫内妊娠,排除宫外孕,若检查为宫外孕需进行特殊的治疗。此外,还可了解孕囊的大小、位置等。

3、白带常规检查。通过白带常规检查,可了解阴道内是否存在滴虫、霉菌等,必要时需做衣原体、支原体等检查。如果发现上述微生物,人流前需进行抗感染消炎治疗,否则加重感染,影响以后再次怀孕时的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4、炎症检查。炎症检查可了解是否患有炎症,若发现炎症需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以免手术中炎症扩散带来更大危害。

5、血液检查。通过血常规检查,看是否有其他炎症,以便及时做好处理措施。

做人流时请孕妇不要过于紧张,这样对身体等各方面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女性在做完人流后,身体会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这个时候的女性平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如果发现身体不适,请及时前往医院诊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