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会来月经吗 怀孕会来月经吗血黑

怀孕会来月经吗

很多女性在做完人流后就来电咨询妇科专家:做完人流手术后多久会来月经。因为她们发现做完人流后好久没有来月经,这让她们感觉到非常的不安,正常情况下做完人流手术后多久来月经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般正常情况下,做完人流手术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出血,做完手术后2个月内月经可能不正常。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后医生告诉她们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有些女性朋友总担心医生说的不准,有的女性不到一个月就有出血,也有一些女性手术后一个月却迟迟没有来月经。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做完人流手术后多久会来月经?我院专家表示,做完人流手术后,由于体内激素迅速撤退,导致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影响到例假。人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

人流手术后再次来月经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在做完人流后一个月左右月经就会恢复正常。人流术后来月经的情况,根据个人怀孕日数不同,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由于人流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也肯那个导致排卵向后推迟,同时月经也就随之向后顺延。所以就会出现人流术后一个月或几个月还不来月经的现象。如果月经推迟7--10天以上,建议一定要尽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

本文我们主要讲述了人流手术后多久才会来月经,一些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后长时间月经不正常,这就需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了,看看人流手术恢复的怎样。

怀孕会来月经吗血黑

怀孕是不会来月经的,但是这个起始点是从什么时候会开始呢?刚怀孕时会来月经吗?这些都是需要妈妈们去了解的。

怀孕最明显的症状之一就是停经,如果是怀孕的话就不会来月经,出现出血的症状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没有怀孕来的月经血,一种是怀孕后出现的流产现象。

因为阴道出血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因此如果出现阴道出血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另一个建议还是去医院检查清楚比较好,再对症治疗。孕妇在早孕时期非常容易流产,必须特别注意,不应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外出次数也就尽可能减少,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

意见建议:在感到特别疲劳时不要洗澡,而要及早卧床休息。一定要纠正偏食的不良习惯,常食和多食富含叶酸的食物,如菠菜、牛奶、动物肝脏、土豆、水果、西红柿等。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