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怀孕多少天有胎心胎芽 怀孕多少天去测胎心胎芽

女人怀孕多少天有胎心胎芽

避孕措施的不严谨,会让我们意外怀孕,而怀孕之后又不想把孩子生下来,我们采取的措施也只有人流这一种手段。专家表示,人流作为一种手术,其在进行时也要严格按照手术的流程来进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人流手术前应做哪些检查。

人流前需要做的一些检查:

1、早孕试纸检测:

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

2、B超检查:

一般在妊娠早期做B超,主要为了明确是否宫内正常妊娠。妊娠第4周时B超还看不清妊娠迹象;第5周就可见小胎囊,胎囊约占不到宫腔的1/4,或可见胎芽;若到了第6周除了胎囊,还可见胎芽及胎心。

通过B超检查来看到胎囊,并根据B超来判断胎囊的大小,这个检查的作用主要是检测是否为宫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可能是时间太短,医生会让孕妇等几天再复查B超。

3、尿液检查:

此试验可以诊断早期妊娠、与妊娠有关的疾病,其可靠性达95%。目前,一种“早早孕”的化验检查可以在过期5天就能确定您是否。怀孕初期症状、怀孕初期的反应、怀孕初期有何症状、母体受精后20天左右(即停经35天),的尿中开始含有胎盘产生的“绒毛促性腺激素”,以后逐渐增加,到妊娠60天达到高峰。

通过生物妊娠试验,可测定尿中有无这种激素的存在,从而达到确诊的目的。送验的小便要收集清晨第一次的,因为这时的尿比较浓,含的激素量多,试验结果也比较准确。

4、炎症检查:

主要检查是否有炎症症状,如果有则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一般需要先治疗再手术,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5、心电、肝功能检查:

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6、白带常规检查:

此项检查是为了了解孕妇的阴道内是否有滴虫和霉菌,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如果存在以上的微生物,手术时很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影响以后怀孕时的胚胎发育而诱发流产。

7、血液检查:

血常规检查主要是看是否有其他炎症。

人流手术对女性身体各方面的器官伤害非常严重,因此,迫不得已我们最好不要选择这种方式,另外,人流手术之后,患者除了需要静养之外,还应该在饮食上多补充一些营养,尤其是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但切记千万不要食用凉性食物。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胎心胎芽

很多准妈妈们在知道自己怀孕时候,激动的不能自已,对于自己肚子里面小生命的到来非常期待。有的准妈妈们迫切的想知道怀孕多久才可以测出胎心胎芽?胎芽又有什么具体特征呢?下面一起跟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因为胚胎的发育,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应该是在60天左右的时候做,这时就能够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妊娠三至妊娠第一个月四周称为胎芽期。胎芽身上0.5-1厘米状如小海马。

胎芽的特征

怀孕的第一个月为胎芽期,新生命在此期的成长速度是其一生中最快的。妊娠第二周末精卵结合,受精后约4天,分裂成细胞团的精卵沿着输卵管到达子宫。第三周,细胞团脱去外膜,为着床作准备。第四周,胚泡已牢固地植入子宫里。

在这个时期胎儿神经系统、血液循环器官的原型(形成基础的组织)几乎都已出现,肝脏从这个时期开始有明显发育;眼睛和鼻子的原型还未生成,但嘴和下巴的原型已能看到;与母体相连的脐带也从这个时期开始发育。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