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便秘是什么原因引起 女性便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便秘是什么原因引起

很多女性出现肥胖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便秘引起的,但如果他们不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是很难达到减肥的效果的,便秘不但会引起肥胖,还有可能会引起其它疾病的发生,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健康减肥食谱,可以解便秘又能排毒。

紫菜芝麻饭

原料:烤紫菜100克、黑、白芝麻各120克、米饭

1、首先用剪刀将紫菜弄成细丝状,再将擀面杖将两种芝麻弄碎。

2、将刚才处理好的材料放进米饭中,搅拌后一起食用。每份不需要太多的材料,控制在1-2勺左右即可,剩下的可以存起来等下次食用。

原料:糯米,胡桃5个,红枣1个,盐或糖

1、首先把胡桃打开,把其中的瓤拿出来,并将它浸入水中,稍微变软后就把表面的薄皮去掉,再捣碎。

2、把红枣切开,去掉里面的核,然后将红枣肉放进水中浸泡,再取出来弄碎。

3、然后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进锅中,倒进适量的水煮。等到全部食材都煮熟了以后就按自己的口味放入盐或者是糖来调味,完成。

油焯海带豆

原料:300克海带、100克黄豆

做法:1、首先用刀切海带,将它们切成丝状,然后放进沸水中,稍微过一下热水后就取出来。同时将黄豆放进锅中,加水煮熟。

2、将刚刚过了热水的海带丝和煮熟的黄豆都控干水。

3、把两种食材放进碗中,再往里面倒进盐、酱油等调味料和葱花,然后一起搅拌,完成。

菠菜猪血汤

原料:猪血500克、菠菜500克

做法:1、首先将准备好的菠菜的须根摘掉,然后放进清水中洗干净,再将它们的梗切出来。稍微浸泡一下猪血,并将它们切块。

2、去一个锅,加水煮沸,再把菠菜梗放进去煮一会,接着把猪血块加进去。转用文火煮,水再次沸腾后就把剩下的菠菜叶放进去一起煮。最后,放入调味料调味,完成。

所以说针对便秘引起的减肥人群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需要排毒。大家可以试试小编上述推荐的四款减肥的食谱,可以帮助大家进行打通肠道,将身体的毒素全部都排出去。而且很多网友试过都说效果不错哦,值得大家常食用。

减肥亲身体验真的不敢相信!!减肥食谱居然让我减肥靠着那三天的食谱,我整整坚持了4个月从大胖子变成现在的有型男哦!!看我如

什么是便秘

很多女性会发现,生活里经常有便秘的情况,这让女性十分苦恼。毕竟总是便秘,可能导致身体出现异常,比如脸上长痘,上厕所困难等情况。因此,找到便秘的原因,并针对缓解很重要。那么,女生经常便秘是什么原因?

1、没有按时大便。许多女性因为工作等因素,在想大便的时候,可能都会忍一忍,时间长了,肠道中的便会变得又干又硬,从而造成了便秘的现象。

2、上厕所玩手机。很多现在的女性,在上厕所的时候,总是会拿着手机看,这样一看就看很久,给肛门造成不必要的压迫,肛门的健康慢慢被破坏,容易便秘。

3、喜欢穿塑身衣。经常穿塑身衣,也会造成大肠分泌减少。因为塑身衣过紧,就会造成肠道蠕动变差,这样就容易造成便秘。

4、习惯吃促排便药。有些人因为偶尔便秘,可能就会吃一些治疗便秘的药物,可是长时间的服用便秘药物。很容易造成肠道产生依赖,一旦停止吃药,就会造成肠道不蠕动,便秘问题就出现了。

5、喝水量不够。如果几乎每天喝水都少,达不到身体所需的水量,肠道蠕动就会变差,便秘的情况就会出现,所以喝水不足,也是很容易出现便秘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