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健身过后吃什么 健身过后吃什么水果最好

健身过后吃什么

很多健身爱好者都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搭配食用蛋白粉,这样可以及时补充体内所需营养,也对增肌有良好效果。

健身的朋友可以在锻炼后的30-90分钟里服用蛋白粉,这个时间段是人体对蛋白质需求的高峰期,此时补充蛋白质效果最佳。

当训练量太大的情况下,需要先让身体恢复平静,大约20分钟的时间,此后再服用蛋白粉最佳。

蛋白粉也可以在运动前服用,另外在运动后半小时内可以补充一些易于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是最好的,如葡萄糖、苹果、香蕉、麦片。

健身过后吃什么水果最好

我们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朋友喜爱去做健身运用,因为大家都想保持一个好的身材,所以选择健身也是很好的方式。对于健身的朋友,其实在饮食上也是需要注意的,不然摄入的脂肪含量还不够健身消耗的,这样就会导致身体不断的积累脂肪的,健身就会没有任何意义。

土豆淀粉含量较多,口感脆质或粉质,兼用型的蔬菜,学名马铃薯,与稻谷、小麦、玉米、高梁一起被称为全球五大农作物。1个小马铃薯(130克,可食部分122克)热量约93卡路里。土豆含有大量淀粉以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

就是我国的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经过精细加工制成麦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为深受欢迎的健康食品。标准(100克)燕麦热量367卡路里。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

为植物薏苡的成熟种仁,晒干,除去外壳、黄褐色种皮及杂质,收集得到种仁。薏米具有容易消化吸收的特点,不论用于滋补还是用于药用,作用都很缓和。标准(100克)薏仁357卡路里。由于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和“生命健康之禾”。同时用薏仁煮出浓浓的汤汁,加蜂蜜食用也是明星最爱的美白去水肿美食。

南瓜是另外一种高膳食纤维、低醣份的绝佳食物,常常被应用在各种减肥餐当中,因为它不仅仅可以提供饱足感,丰富的维生素E还能抑制活性氧,防止减肥当中可能发生的老化。

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是不能拒绝吃主食,因为主食真的很重要

现在很多人一说减肥,就拒绝吃主食,总觉得主食热量很高,只吃肉,或者蔬菜、水果等,吃主食就一定会导致肥胖吗?如果只吃肉,或者只吃蔬菜和水果就能减肥成功吗?

到底为什么,回答这个问题,无需多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只要从历史和地理角度来想想就明白了。30年前,中国人是用大碗吃饭、大海碗装面条的,可是那时候人们都很瘦。现在饭碗越来越小,人们肚子上的肥肉却越来越多。再看看世界范围中,欧美各国都是很少吃主食的,甚至有很多人早就失去了主食的概念,但是他们却很胖,比每天认真吃主食的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等都要胖。所以,不需要什么专业知识就可以理解,吃主食和发胖之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少吃主食,也未必会让人变瘦。

那么,只吃肉会不会变瘦呢?的确会的。前提是你根本不吃任何含碳水化合物的东西,除了传统主食和面包之外,还包括各种甜食蛋糕点心,包括膨化食品和水果干,包括土豆和红薯,包括各种水果……甚至牛奶都不能多喝,因为其中含有乳糖。这样会很快地减重,但问题是,一旦恢复正常饮食,马上就会飞快反弹。除非你像明星那样下定决心一辈子过这种悲惨的生活,否则还是不要反复折腾自己。专家早就警告,体重上上下下地反复,会严重促进衰老,损害体质,比一直胖着还要糟糕。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