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妊娠纹怎么预防擦什么 日本妊娠纹怎么预防擦什么

妊娠纹怎么预防擦什么

孕妇生子之后肚子上有时候难免会生有妊娠纹,对于一些年轻爱美的妈妈来讲是十分痛苦的,要想预防妊娠纹就需要从怀孕时做起,那么在怀孕的时候应该抹些什么预防妊娠纹呢?面对妊娠纹的出现,做丈夫的一定要准备好,好好安慰妻子,保证心情舒畅。

怀孕抹什么预防妊娠纹?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什么都阻挡不了爱美的一颗心,再加上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是孕妇专用,所以孕妇也可以美美的出门,怀孕期间的妊娠纹让女性朋友头疼,为了预防它的出现该用些什么,是每个朋友想知道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预防妊娠纹。

1、涂抹橄榄油、精油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育后3个月内坚持用橄榄油或者精油按摩腹部。按摩的方法是每日取适量橄榄油匀涂抹于腹部、臀部、大腿内侧等部位,轻轻按摩几分钟至吸收。即使有部分妊娠纹已经形成,只要勤于按摩可以使细纹不再增加,妊娠纹范围也不会再扩大。

最好在洗完澡后使用(因为是全身血液循环最佳时机),早晚各按摩一次效果更佳,每次按摩时间约十~十五分钟左右。

2、使用妊娠纹防护产品

皮肤滋润霜有助于保持皮肤细嫩,但孕妈妈最好别指望它能帮你预防妊娠纹的出现。也许,孕妈妈可以试试每天用小麦胚芽油或杏仁油按摩皮肤。也有的辅助治疗师建议你多吃一些维生素E胶囊,或是用维生素E油按摩妊娠纹。

孕妇临产前吃什么好?

临产时孕妇吃什么好呢?这是每位产妇及其亲人所非常关心的问题。此时,由于阵阵发作的宫缩痛,常影响产妇的胃口。产妇应学会宫缩间歇期进食的“灵活战术”。饮食以富于糖分、蛋白质、维生素、易消化的为好。根据产妇自己的爱好,可选择蛋糕、面汤、稀饭、肉粥、藕粉、点心、牛奶、果汁、苹果、西瓜、桔子、香蕉、巧克力等多样饮食。每日进食4-5次,少吃多餐。肌体需要的水分可由果汁、水果、糖水及白开水补充。注意既不可过于饥渴,也不能暴饮暴食。有些不懂营养学的妇女认为“生孩子时应多吃鸡蛋长劲”,于是便一顿猛吃十个八个的,甚至更多。这种做法是十分愚昧的,常常适得其反。熟不知人体吸收营养并非是无限制的,当过多摄入时,则“超额”部分经肠道及泌尿道排出。多吃浪费是小事,由于加重了胃肠道的负担,还可以引起“停食”、消化不良、腹胀、呕吐,甚至更为严重的后果。孕妇每顿吃1-2个鸡蛋足够,可再配些其它营养品。

临产期间,由于宫缩的干扰及睡眠的不足,孕妇胃肠道分泌消化液的能力降低,蠕动功能也减弱,吃进的食物从胃排到肠里的时间(胃排空时间)也由平时的4小时增加至6小时左右,极易存食。因此,最好不吃不容易消化的油炸或肥肉类油性大的食物。

怀孕涂什么预防妊娠纹

对于孕产女性而言,整个孕期需要注意的,除了宝宝的健康,就是可怕的妊娠纹。相较于在妊娠纹产生后采取各种方法弥补,不少孕产女性更倾向于提前做好准备,将妊娠纹“扼杀”在摇篮里。

那么,怀孕时涂什么能预防妊娠纹?什么时候涂抹最好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什么时候涂妊娠纹预防产品最好?

据相关专家介绍,涂抹妊娠纹产品的最佳时期是妊娠纹未出现之前。虽然每个孕产女性长出妊娠纹的时间有所不同,但大多数情况下,妊娠纹会在孕期5-6个月出现。

因此,如果想要预防妊娠纹,一般建议孕产女性在怀孕满3个月后开始涂抹妊娠纹产品。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白天涂抹妊娠纹产品,以免影响到胎儿休息。同时,按摩的手法和力度要温柔,避免伤到胎儿。

涂什么预防妊娠纹才有效?

随着“美丽经济”的火热,市面上出现了各类去纹、防纹产品,预防妊娠纹的相关信息也层出不穷,但一提起涂抹什么产品预防妊娠纹,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橄榄油。

据了解,橄榄油是橄榄经过加工制成的一种油,其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E,能够滋润营养肤质,使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增强肌肤的延展性。但需要明确的是,橄榄油虽然能增强肌肤延展性,防止弹性纤维断裂,从而预防妊娠纹产生,但由于个人具体情况不同,所以预防效果难以保障。

相关专家表示,对于妊娠纹这种“老大难”问题,最重要的是选择像安美科孕纹乳这样有针对性、预防效果好的产品。

据了解,安美科孕纹修护乳精选海洋β葡聚糖(倍她素)、3-o-乙基抗坏血酸、积雪草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成分,能够直达肌肤深层,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增强瘢痕成纤维细胞的活力,从根源上预防妊娠纹产生。同时,安美科孕纹修护乳还能补充水分,改善肌肤营养代谢,增强/p>

除效果多样外,安美科孕纹修护乳还成功帮助众多孕产女性预防妊娠纹,获得了一致好评。不少孕产女性纷纷表示,“安美科的孕纹修护乳涂抹起来很清爽,一点也不黏腻,夏天使用也很舒服。”、“坚持涂抹了两个多月,现在一条妊娠纹也没长,感觉腹部肌肤比之前白皙了很多,效果不错。”

每个女性都希望“打败”妊娠纹,拥有光滑白皙的肌肤,但一定要明确,预防妊娠纹,选择专业产品才更好。妊娠纹修复专家安美科,轻松实现“一步到位”,,免除妊娠纹修复烦恼。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