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去眼袋的小窍门是什么 手术如何去除眼袋

去眼袋的小窍门

番茄敷眼去眼袋

做法:将熟透的番茄切开后用小汤匙挖出番茄肉捣匀后敷在眼睛上10分钟后湿毛巾抹掉即可。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增加皮肤的更新能力,去除眼袋。

盐水敷眼去眼袋

做法:将水220毫升、盐10克,混合均匀后取化妆棉充分吸盐水敷在眼袋上,重复数次后敷上眼霜即可。

盐水能够加快血流速度,减少静脉淤血,帮助消除组织水肿,去除眼袋。

花草敷眼去眼袋

做法:使用洋甘菊、上等红茶或者是玫瑰籽、加温的蓖麻油、橄榄油等,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数小时。

这样做能够帮助消除眼下的囊袋,促进眼下血液循环。

维生素E涂抹去眼袋

做法:每晚睡前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即可。

这样做能够帮助帮助眼袋部位肌肤吸收维生素E,增强肌肤的活力弹性,从而帮助去除眼袋。

甘菊花明目去眼袋

做法:将甘菊花120克、枸杞子90克,肉苁蓉60克以及决明子30克一起研为细末后取适量每天温开水送服,每天1次。

这样做帮助养肝明目,延缓眼部皮肤衰老,帮助消除眼袋、皱纹等。

化妆去眼袋

做法:先在脸部涂一层薄薄的乳液,滋润眼周肌肤后再涂一层比粉底颜色更亮一点的遮瑕膏,用量要少,指腹长时间轻轻拍打;然后用珍珠白+粉红色盖斑膏涂抹眼袋灰暗部位,面积不要太大,最后再上眼皮处画上粗粗的眼线,涂上浓密的睫毛膏。

这样做眼袋能够被遮掩住,眼底格外的靓丽,眼睛也会变得明亮有神。

手术如何去除眼袋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眼袋是机体功能减退变化引起的,下眼睑皮肤弹性减弱松弛,眼轮匝肌退性萎缩,眶隔弹性减弱无力,以至眶内脂肪增生,如此一个装满脂肪的口袋松懈了,自然内容物就要向外凸出。

手术如何消除眼袋

手术消除眼袋的原则是加强下眼睑的力量,减少眼袋内容物,从而消除眼袋。

手术消除眼袋,入路有皮肤和结膜入路,去除多余脂肪,缩小眶隔,绷紧松弛的眼睫匝肌,去除多余的皮肤。

眼袋切除几天可拆线

眼袋消除术属于门诊手术,不须要住院,用无创伤细如发丝的美容缝合3-5天即可拆线,术后3-5天内会有轻度水肿,疼痛和不适,程度较轻,则不需要特殊处理,拆线后会稍显不自然,一般1周至10天后就较为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术效果会更好。

小贴士

眼袋切除手术是属于小手术,只要没有出血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手术是都可以进行的,而且效果很不错,手术后血药休息2-3天,适当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即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