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百香果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做法 百香果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做法大全

百香果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做法

1、将柠檬精油2滴加入200毫升的清水中漱口,可消除口中异味并有助于预防口腔黏膜感染。

2、将柠檬精油2滴滴入温水中,将洗好的头发浸泡其中约5~10分钟,然后直接用毛巾擦干,不但可减少头皮屑的产生,还会使头发更柔顺、光滑,有光泽。

3、用柠檬果肉擦手,有助于改善皮肤中不健康的颜色;而用柠檬皮擦手,皮中含有的酸性成分会使皮肤细腻、光滑。

4、在微凉的水中加入几滴柠檬精油或新鲜柠檬汁,把小毛巾浸在水中,然后将其敷在前额上。凉爽和清香的味道马上会起到提神的作用,慢性疲劳及工作节奏比较快的人,可以尝试使用。

5、柠檬的漂白作用还能使牙齿变得更洁白。方法是取一小块纱布,蘸少许柠檬汁,像刷牙一样来回磨擦牙齿,可以起到清洁和洁白牙齿的作用。

百香果柚子茶的功效

西柚和百香果都是被大家公认的具有很强美容效果的水果,因为在西柚和百香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并且直接吃西柚和百香果的话都会让人感觉到不舒适,因为西柚和百香果味道都是比较酸涩的。所以拿西柚和百香果来榨汁喝是一个最不错的选择,因此西柚百香果汁的做法是什么呢?

百香果1颗

蜂蜜柚子茶酱2勺

矿泉水1瓶

1.将百香果切两半,挖出里面的果肉

2.加入蜂蜜柚子茶酱

3.加入水

百香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他命C。百香果做水果茶最好喝了,根据个人的味道喜好可以做成几种不同口味的水果茶。

1、喜欢的水果洗净,准备两个玻璃杯,茶包

2、热水冲泡茶包后取出,水果切开备用,百香果取果肉,柠檬切片,芒果切丁。

3、依次放入百香果,芒果,柠檬。蜂蜜按自己喜好放入适量。搅拌搅拌就可以享受美味啦!热饮、冷藏皆可,一年四季都可以喝的饮料!

做法二:

1.挑选4个熟透的百香果。百香果的外皮发皱,说明已经熟透,可以食用啦。切开用勺子挖出果肉和果汁。倒入锅内,加入冰糖,用小火细细煮,直至冰糖溶化。倒入其他容器中,备用。

2.锅内加水,水量足够泡红茶包就好。煮开,加入红茶包,加入一小撮桂花。盖上盖子,煮2分钟左右。

3.在煮红茶包和桂花的时候,切苹果的三分之一,去皮,切小块,泡在加入盐水的凉白开里,防止苹果被氧化。

4.用细盐洗干净橙子。三分之一橙子切小块备用。

5.将煮好的茶和百香果倒入容器中,混合均匀。

6.将苹果块捞出,用凉白开冲洗干净,加入到其中。切小块的橙子也一并加入。剩下的三分之二的橙子,挤出果汁,倒入水果茶中,橙子的果肉也可以适量加入一些。搅拌均匀。

7.喜欢喝起来更香甜一点的朋友,最后还可以加点蜂蜜进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