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 > 正文

偏头痛吃什么好 右侧偏头痛的原因是什么

偏头痛吃什么好

1、土豆

如果是因为喝酒所引起的偏头痛,完全可以通过吃土豆缓解。酒精利尿,所以当饮酒过多时,人体内的水分就会大量减少,此时微量元素钾也跟着排出的体液一同流失,这种状况的发生会打破人体的电解质平衡。所以在此时多吃些含钾丰富的土豆,对缓解饮酒过多引起的偏头痛有一定作用。

2、西瓜

脱水往往是偏头痛发作的一大原因。西瓜肉质中的水分是主要成份,吃西瓜的同时还可以为人体提供包括镁在内的多种矿物质元素,从而达到缓解偏头痛的目的。

3、全谷物吐司

如果碳水化合物摄入太少,大脑所需的能量不充足时,偏头痛同样容易发生。所以偏头痛的患者在发作时可以摄入一些优质的碳水化合物,像全麦面包、燕麦粥等。

4、杏仁含有丰富的的镁元素,它可以使头部血管得到有效放松,预防偏头痛。同时含镁丰富的食物还有腰果、糙米和豆荚等。

右侧偏头痛的原因是什么

“我最近感觉自己跌头很痛,尤其是早上起来的时候,真的特别的痛,痛的都站不起来,按摩之后就有所好转,可是没多久又开始头痛,真的很难受。”王先生这样说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偏头痛的产生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下右边偏头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右偏头痛的原因

一侧头痛称为偏头痛,这种情况在我们的人常生活中时有发生,可能是受风或者是压力过大,过度紧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表现则为头部一侧有剧烈痛感,在休息放松后便可自愈,一般无需吃药。但是偏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是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疼的范畴,有视觉先兆症状。偏头痛是临床上常见的病症,具有一定的临床特点和类型,人们习惯将其作为一种疾病来看待。偏头痛属于功能性头痛,以一侧头痛多见,也有双侧或者一侧头痛后转变成全头痛。

二、右偏头痛在头痛期有什么症状

头痛期间不仅会感到头部一侧疼痛难忍还会伴随着口角干涩,眼前发黑的感觉,四肢泛力,看不清方向也是常有的事,这个时候可能是因为大脑供氧不足,有高血压的患者还有可能血压升高,不过头痛过后,非病理性的偏头痛不身体不会有大碍

三、右偏头痛的影响

偏头痛的感觉会让人焦躁,痛苦,直接影响了判断事物的能力,影响工作效率和人际交往的正常进行。右偏头痛还会影响睡眠,睡眠不足会身体各器官休息不到位,免疫力下降,从而使各种疾病更易侵入身体,不良的睡眠还容易让人抑郁。总而言之,偏头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我们呀注意休息,避免受风,有压力是多注意放松,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