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 > 正文

如何去除闭口粉刺 脸上起粉刺怎么办

如何去除闭口粉刺

1、暂时不要选择油脂类卸妆产品(卸妆油/膏)

很多时候闭口痘痘是因为清洁不干净或是清洁方法错误造成的,或者是你选择的产品不对。如果你是混油皮或者是有闭口粉刺的肌肤,建议你不要用这两种卸妆用品了,有非常大的油类化妆用品,会给你的肌肤带来负担。

2、卸妆水+卸妆乳组合

如果化妆浓的话可以用卸妆水+卸妆乳组合,也可以清洁的比较干净。如果化淡妆或只是擦防晒霜而已就用卸妆水就好了。但是眼睛和嘴唇部位要用专为眼睛和嘴唇部位卸妆用品会比较好。先用卸妆水用化妆棉擦拭方式,再用卸妆乳按摩方式就可以了,这样浓妆就会卸掉。

3、每周用一次清洁面膜

闭口的很大的原因是你的毛孔堵塞了,建议混油皮,或油皮或有闭口粉刺的宝宝们一周做1—2次清洁面膜。

4、选择适合自己的去闭口方法(针清)

可以去专业的美容院,它是有一点点的小创伤手法的,建议一定要专业的熟手做,会比较好。不是熟手还是不要做了,而且它在做的时候会有点痛。而且它是有一定的留印的风险的,所以如果你只是一点点的闭口问题,并没有任何的痘印,建议你不要去针清,因为它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而且大家也不要盲目的在家自己弄,如果你真的有很多的闭口痘痘问题,就可以去专门的美容院或皮肤科医院或医院做。做完后几天不要化妆,美容院会给你一些修复的东西擦,如果可以的自己也可以去专柜买一些修复类的精华什么的擦一段时间,因为你把它弄破后,它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所以你要购买这类的护肤用品。针清有风险的,大家还是要考虑清楚。

脸上起粉刺怎么办

小窍门一:米饭搓黑头法

使用刚蒸好的米饭是最好的。首先蒸面,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质,然后将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且热度稍凉下来了,就可将米饭团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断的搓揉,动作要轻,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小窍门二:黑头导出液

这是美容专家们认为最科学的方法,也是最彻底的。首先第一步还是蒸面,或是热敷,打开毛孔之后,将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贴在鼻子上约15分钟,揭开后,可看到化妆棉上粘上的很多的黑头和白头。

小窍门三:做好深层清洁

如果敷衍的清洁皮肤,则黑头也会在你敷衍的行为下继续滋长。想要彻底的清除黑头,一定要做深层洁面打基础。油性皮肤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都要进行一次深层洁面护理,这样才可以帮助去除油腻皮肤的污垢和油脂,减少黑头。如果是干性皮肤或是混合性皮肤,建议一个月清洁一次即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