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人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的 ​着床后白带会不会减少?

女人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的

白带正常,说明女性朋友在妇科方面是比较健康的,如果白带异常,那么就很可能与妇科疾病有关。很多女性朋友想要知道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子的,这样才能了解自己的白带是否正常。那么,女人的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白带正常的四大标准。

1、白带量

正常情况下,白带量是比较少的,不过到了排卵期时,白带量会增多,这主要是受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影响。如果白带量很少,甚至没有白带,说明卵巢功能低下。如果白带量很多,那么和阴道炎症、宫颈疾病等有关。

2、白带颜色

正常的白带颜色应该是白色或者无色透明的。如果白带颜色是黄色、灰白色、黄绿色、血色、褐色、黑色的话,那么,就存在白带异常的情况,多和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宫颈息肉等疾病有关。

3、白带质地

正常的白带质地较稀,略带粘性。如果白带的质地呈现豆腐渣样、泡沫样、水样、脓性白带的话,那么就属于白带异常了。一般和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癌等有关。

3、白带气味

正常的白带气味略带腥味,无臭味。如果白带的气味出现了腥臭味、臭味等情况时,说明存在妇科方面的问题。

女人的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的呢?上面分别从白带量、颜色、质地和气味这四个方面来阐述正常白带应该是怎么样子的,也列举了一些白带异常的情况。对于想要知道自己的白带是否正常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相关内容,从而帮助自己辨别白带是否正常。

着床后白带会不会减少?

当胚胎着床之后,就可以通过血常规检测HCG的浓度来确诊女性怀孕。从那以后,女性不仅要摄入充足的营养供胎儿发育,而且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早孕反应也会一一找上门,女性的身体也会出现变化,就比如说乳房胀痛、乳晕颜色变深等等,那么着床后还有没有白带?

着床后还有没有白带

受精卵着床和白带一般没有关系,白带是是阴道黏膜渗出液、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等混合而成。没有白带可能是因为湿热阻滞下焦所致。口干喝水不会解渴,为容易饿,会是因为有内热所致指导意见平时要多喝水,而且饮食要清淡,不要熬夜,生活做到有规律。因为处于关键时期,强烈建议最好是找个中医师看看,好好调理一下。

妊娠后白带会变多吗

1、女性妊娠后,阴道分泌物会增多,这种分泌物一般称为“白带”

2、怀孕月份越大白带量越多,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

3、如果白带量较多,有恶臭,瘙痒,颜色(如红色,黄色,褐色),或者有异味,或者是豆腐渣样,或者有泡沫等可能是阴道炎症。则属于不正常现象,应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

着床后还有没有白带?大多数的女性在怀孕之后阴道的分泌,也就是白带会出现增多的现象。当然有一部分人体质特殊,胎儿着床后,白带会慢慢减少。不论白带增多还是减少,只要没有出现白带异样的话,都不需要太过担心,那都是正常现象。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