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 > 正文

祛除黄褐斑的食物有哪些 ​祛黄褐斑的小窍门都有什么

祛除黄褐斑的食物有哪些

女性长了黄褐斑之后就需要特别重视个人的营养,建议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就比如西红柿,还有猕猴桃的,另外可以多补充豆制品,也可以多吃时令的蔬菜,就比如菜花,丝瓜等,患者朋友们要选择合适的护肤的方法,不要乱用祛斑的产品。

随着年龄的增长,外部环境的变化,现在有不少女性朋友们脸上长了黄褐斑,黄褐斑,让很多女性朋友们非常的烦恼,黄褐斑与个人的生活习惯有非常大的关系,要想淡化黄褐斑就需要调整好个人的饮食,吃什么能去掉黄褐斑?接下来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大家需要多吃一些时令的蔬菜,就比如冬瓜,卷心菜,花菜,还有丝瓜等,这些食物中含有很多维生素c能够让皮肤变得更白皙,另外还能够祛除黄褐斑,除此之外,还能够增强个人的免疫功能,大家要根据相应的季节选择合适的蔬菜,不要吃一些反季节性的蔬菜,不利于个人的健康。

2、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维生素c是有能够淡化黄褐斑的有效成分,而很多水果中是含有很多维生素c的,就比如猕猴桃,西红柿,还有柠檬等,这些食物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堆积,建议大家可以榨汁饮用,或者是直接用来敷面,这样内服外用,效果会更好一些,但是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建议每天吃一些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c,还能够预防病情越来越严重。

3、豆制品,其实豆制品中是含有很多维生素a的,能够有效的消除黄褐斑,还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结构,能够预防皮肤快速性的衰老,还能够防止色素沉淀,所以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多喝点豆浆,这样会有利于个人健康。

上面详细的介绍了吃什么能去掉黄褐斑,黄褐斑的女性朋友们不要太过于担心,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科学的护肤方法,每天早晨可以取少量的白醋来洗脸,这样能够淡化色斑,另外大家不要盲目性的相信所谓的特效药以及偏方,否则会得不偿失,一定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进行调节,不要随意性的使用各种祛斑的产品,有很多祛斑的产品中是含有一些化学剥落剂,这样会对皮肤带来非常大的伤害,甚至还会毁容。

祛黄褐斑的小窍门都有什么

1、石决明羊肉汤原料:当归12克,石决明60克(锤碎),用纱布包好,红枣6枚(去核),生姜5片,羊肉300克,精盐适量。做法:当归、石决明、红枣、生姜、羊肉共入砂锅,加入适量清水,中火煲3个小时,用适量精盐调味即可食用。功效:当归养血,石决明清肝明目,羊肉健脾和胃益阴。此方可使肌肤润泽,减少色素沉着,祛雀斑、黄褐斑。2、胡同酒原料:珠儿粉15克,白芷10克,甘菊花10克,白果20枚,红枣15枚,猪胰1个,蜂蜜30克,酒酿15克。做法:先将珠儿粉研细,甘菊花去梗,白果去壳,红枣去核,猪胰洗净切成小块;再上药捣烂,与蜂蜜、酒酿搅匀,上笼蒸15分钟即成。功效:每日清晨饮用,治雀斑。3、白鸭消斑汤做法:将白鸭去毛杂骨,洗净,用食盐、胡椒粉、黄酒涂抹鸭体内外,撒上葱姜腌40分钟到60分钟切为丁,山药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加水,煮熟或蒸熟就可以吃了,也可以稍微延长蒸煮时间,效果更佳。每周服用2-3次,功效:生地山药能够滋阴补肾,枸杞子有补血功效,和白鸭一起搭配蒸煮消除黄褐斑,养颜的功效。脸部恢复红润,达到淡去黄褐斑的效果。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