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白牙齿的方法 有没有快速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的方法

唯美的笑容离不开一口洁白的牙齿!今天,您的牙齿可以给到您一个自信的笑容吗?

牙齿美白技术源于美国,如今,已经风靡欧美人群。人们认为,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唯妮美品牌,国内知名牙齿美容技术培训品牌。拥有纳米贴面、超声波洗牙、喷砂洁牙、纳米微研磨技术、牙周健康护理技术、牙齿遮色技术、离子光导SPA美牙、纳米贴面口外做法、纳米贴面抛光技术、纳米贴面变色处理技术、假牙的贴面粘接技术、明星冰瓷美牙、营销拓客培训等10余项技术。公

但也不是说牙齿贴面美白适合所有类型的牙齿,其适应人群包括:

一、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

二、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三、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

四、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

五、药物性变色牙。

六、遗传性黄牙。

七、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做牙齿贴面的患者要谨慎些,根据个人的情况“对症下药”,到正规的医院治疗,以保证修复的良好效果

不适应人群编辑

一、没有足够的粘结面,比如有唇向或舌向错位的牙齿,习惯用口呼吸的,或者上下牙齿咬合异常者

二、相邻牙齿距离超过2毫米者

三、有夜磨牙习惯者

制作过程编辑

牙齿贴面美容修复就是将牙齿表面磨掉约1mm,将薄层贴面修复体通过粘接覆盖在牙齿表面,以恢复牙体组织正常形态或改善色泽的修复方法。

加盟合作:WEINM咨询导师Ⅴ信:【13456784016】WEINM咨询导师Ⅴ信:【15272658813】

有没有快速美白牙齿的方法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变得更加白皙,因为光洁亮白的牙齿往往会显得人更有精神,而且会让人们显得更加干净整齐。但是由于我们大家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或者是不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所以很多人的牙齿表面都会附着有牙结石,会表现泛黄或者是发黑。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才能够快速的让牙齿变白呢?最近几年有一种产品非常的受欢迎,叫做美牙仪,很多人都反馈使用了这种仪器一个月左右牙齿就有了大幅度的美白,那么这样的仪器到底是否有效呢?今天我就给他家分析一下这种仪器的原理,以及它到底对于我们的牙齿有没有好处。

一,原理。

那么到底为什么美牙仪能够让我们的牙齿变白呢?我们应该分析一下美牙仪的基本原理,美牙仪能够发射出一种叫做冷光的光线,这种光线可以发射到我们的牙齿上,会破坏我们牙齿表面附着的一些食物残渣或者是一些色素沉积,所以就能够让我们牙齿内部的部分表现出来,所以牙齿也就会逐渐的变白。从这种原理来分析,美牙仪来进行牙齿的美白是非常有效果的。

二,破坏牙釉质。

但是我们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牙齿表面是非常坚硬的牙釉质,牙釉质是一层保护性的结构,它是我们身体上最坚硬的部分。但是在使用美牙仪的过程当中,它会对我们的牙釉质进行破坏,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这种做法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当我们的牙釉质被破坏的时候,我们的牙本质就会变得更加敏感,所以牙齿更容易被龋坏,或者是出现牙疼以及断裂的问题。

三,牙龈过敏。

在我们使用美牙仪的时候,这种仪器会用一种氧化剂从而改变我们牙齿的颜色,这些物质在接触我们牙龈的时候,会对牙龈产生刺激,造成我们牙龈的敏感程度增强。如果本身牙龈就比较敏感的话,容易出现过敏的问题,会出现牙龈肿痛以及发炎流脓的现象。

四,有荧光效果。

对于口腔知识有一定了解的人都会知道,我们正常的牙釉质是轻微泛黄的,如果牙齿呈现出雪白雪白的颜色的话,那么往往是没有钙化好而造成的脆弱的牙齿。使用美牙仪会给我们营造出一种假白的现象,并且在黑暗中会显示出荧光的效果,这样的牙齿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会有一种不自然的感觉,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用正确的方法进行科学的牙齿洁白。

如果我们大家觉得自己的牙齿不是特别白的话,可以购买具有美白效果的牙膏,每天坚持刷牙,保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一定能够让自己的牙齿慢慢的变白。

请不要迷信专家,专家说的对不对,是需要后续的临床试验去不断检验的,而且必定会有一些专家建议会被证伪。也不要蔑视专家,因为指南制定出来之前我们需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去做,而且指南的制定首先要参照专家的意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