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怎样去眼袋黑眼圈 怎样去眼袋黑眼圈又好又快

怎样去眼袋黑眼圈

眼袋的产生是因为下眼睑的部位积聚了大量的水分,所以才形成了眼袋。眼袋也是很多姑娘们的心头大恨!下面,小编给各位姑娘们介绍几种去眼袋最有效的小窍门,让姑娘们解决心头大恨!

一.按摩眼睑去眼袋

另外,选择一款专业去眼袋产品必不可少!阿罗婷采用“眼霜+精华”独特眼袋消除模式,将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靶向作用于眼部表面,通过简单的按摩手法,即可让您彻底告别眼袋困扰,还您明媚大眼!

二.自制眼膜去眼袋

1.黄瓜可以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缓解眼袋。将黄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部四周,静待15分钟之后取下来即可。

2.取一个土豆,将其切成一片片薄片,然后放在眼睛上,静待15分钟之后取下来,再用清水将眼周的土豆液洗干净。连续敷3天之后,可以明显看到眼袋变小了。

三.冷热敷去眼袋

1.盐水热敷去眼袋是一个老方法了!取适量的热水,然后再取出一汤匙的盐放入热水中,用化妆棉浸泡在热盐水中,然后敷在眼睛上,反复敷几次之后,可以看到不错的去眼袋的效果。

2.由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可以用冰袋冷敷的方法来缓解。取适量的冰块,将其放置在保鲜袋中,再将冰袋放在眼睛上面,大约敷3分钟后取下来,一分钟过后再敷一次。

另外,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这些,以防眼袋的产生!

b、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比较多的食品,能够起到更新皮肤的作用。

c、加强眼部按摩,改善眼周围血液循环,使用些适宜的眼部保养化妆品,保持眼部皮肤的滋润水嫩与营养供应。

怎样去眼袋黑眼圈妙招

眼袋和黑眼圈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它们都会影响人的容貌,会使人感觉比较苍老,要想去除眼袋和黑眼圈,方法是不同的,比如说眼袋可以通过手术来去除,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缓解。黑眼圈也是如此,可以通过生活当中的一些小妙招来改善,另外饮食也是比较重要的,多吃一些有助于去除的食物。

1、苹果

不少的养生食物中都会出现苹果,确实,苹果这种非常普通的食物是养生的首选。那么你知道苹果怎么怎么消灭黑眼圈的吗?苹果绝对是黑眼圈的克星,用苹果对付黑眼圈不仅能够通过食用的方法,还可以通过外敷的方式。主要是因为维生素以及蛋白质都是苹果含有的营养,这些营养素无论是内用还是外敷都能够有效的灭掉黑眼圈。

2、乌鸡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大部分的人黑眼圈主要是因为肾脏的问题,因此黑眼圈的人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对于肝脏有益的食物,而乌鸡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乌鸡能够让顶着黑眼圈的你慢慢的消除掉。

3、黑木耳

说道黑木耳也许很多人都知道黑木耳是养生保健的必备食物之一,而消除黑眼圈就是其中的一种功效。黑木耳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对于因为缺铁而导致的黑眼圈来说无疑是大补之物。

4、海带

海带之所以能够去除黑眼圈,是因为它跟黑木耳一样都是铁元素非常丰富的食物。铁元素是血红蛋白为身体输送氧分的动力之一,体内的氧分充足的话那么黑眼圈就可以有效的缓解。

5、绿茶

对于因为电脑辐射以及加班熬夜导致的黑眼圈来说,绿茶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如此,绿茶所含的营养成分还能够减少电脑辐射对于身体的伤害,甚至对于眼疲劳都有这极大的缓解效果。

6、胡萝卜

我们都知道胡萝卜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去除黑眼圈胡萝卜也是必备之一。想要“干掉”熊猫眼胡萝卜可以多吃,因为维生素A不但可以去除黑眼圈同时还能改善视力问题,让你不再近视。

7、鸡蛋

想要打败黑眼圈,鸡蛋完全可以做先锋。如果说你已经顶着黑眼圈了但依然还得加班熬夜,那么你就应该多吃鸡蛋。鸡蛋含有的蛋白质不但可以让你的黑眼圈慢慢的消除,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黑眼圈的形成,真正做到了防治的效果。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