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减肥窍门 月经期间减肥餐怎么吃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减肥窍门

每个胖子都有一个减肥梦,谁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但是事实上一般如果女性偏胖的话是很难好看的,所以一般来说首先就是要好好的减肥,而减肥有些女性选择在来月经的时候进行,那么月经期间吃啥减肥药最快效果最好呢?

月经期间吃啥减肥最快最好

月经期间机体免疫力下降,是不适合减肥的,做好经期卫生,防止妇科炎症,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着凉,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健康减肥的方法是月经后节食锻炼,晚饭一定要少吃,每天跑步不低于半个小时,晚饭前不要吃水果,保持心情舒畅,长期坚持。

芦笋,热量19大卡/100g,低胆固醇,低饱和脂肪酸,富含维生素C,富含钾元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是增强免疫力和燃烧脂肪的食品。由于它有脱水能力,因此吃芦笋能减肥。胡萝卜,热量25大卡/100g,一根胡萝卜可食用部分大约是120g,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热量的消耗。西芹,热量12大卡/100g,芹菜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患者的佳蔬,还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分堆积。在女生排卵期之后,各项生理水平已经开始平稳,但是这个时候女生想要快速减肥,可以保持第二阶段的有氧运动量,如果在时间和精力相对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度增加,并且加大运动的幅度,并且配以合理的膳食工作,以达到最完美的减肥瘦身效果。

经期更要对自己好一点。小腹沉重时不要勉力运动,以免下次行经的时候身体不适加重。到经期第三天之后,可以逐渐恢复运动。饮食应温热容易消化,第一天特别适合吃促进血液循环和有利补血的食物,比如大枣、山楂、桂圆、煮软的牛羊肉等。如果子宫内膜脱落顺利,经血流出顺畅,感觉就不那么难受。如果情绪不好,还可以喝点玫瑰花茶、桂花蜜茶、薰衣草茶等,宠爱自己的同时还有芳香疗法的效果,能让人心情愉快,身体也会更加舒服。

减肥的好处有哪些呢

减肥可以使自己外观及精神改善,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交友、婚姻及就业方面都有帮助。此外减肥还可以防治很多慢性疾病,例如:成年型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症、心脏病、脂肪肝、高尿酸血症,上述这些慢性病如果只靠药物治疗,则可能须吃一辈子的药地无法根治,但是如果能从减肥方面同时着手,则很多病会不药而愈。

例如成年型糖尿病,因为有80%发生在胖子身上,只要体重能减轻10%,则糖尿病一定会大大改善,很多病人甚至不吃药都可以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至于高血脂症及脂肪肝(非慢性肝炎引起之脂肪肝)减肥后改善的效果更是显着,我在减肥门诊经常可以看到减肥前吃很多种药的病人,减肥成功后很多药都停掉了,因此减肥不只可以使外表美观,同时也可以使自己健康及长寿。

月经期间减肥餐怎么吃

女性都想着减肥,都想着有一个美丽的曲线身材,可减肥也分好多种,有的想吃减肥药来减肥,有的想控制饮食来减肥,有的则依靠运动来减肥,总之,减肥减的五花八门的,也有的在经期减肥的。那么,经期减肥晚餐吃什么好呢?

首先女性朋友每个月一次的月经来潮,也是一次好的减肥时候,只要在经期里掌握得好,就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在女性月经周期时因为生理的原因,也会使女性朋友的身体体重有所改变的,在月经来潮时体重是下降的,等月经干净后体重就会上升的,这是自然现象。

其次想在月经来潮时减肥,可以适当的调整女性朋友主食,女性朋友可在月经来完后第二天开始减肥,这一天吃的食物不要超过平常一顿吃的,主要包括米饭和面食类的,米饭和面食吃的少,身体的糖份就吸收的少了。尤其是在晚上吃的时候,可不要吃这些米饭和面食,可吃一些水果来代替主食,这是减少身体内能量的囤积,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最后在经期减肥的女性朋友除了吃得少外,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到了月经完后第三天,可自己量一下体重,这时体重肯定减少了很多,再吃完早饭,运动一下,也可再减少体重,这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