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培根的做法 烤箱烤培根的做法

培根的做法

培根的风味独特,作为配料更是让菜肴更加色香味俱全,培根的做法多样,可以搭配其他食材制作出多样的菜色:

一、培根蛋面

1、第一步要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鸡蛋、面、各种调味料

2、将鸡蛋打碎,将蛋白与蛋黄分离放进盆里

3、加入鲜奶油和奶酪粉,还有些许的黑胡椒碎和盐倒进入盘子里,一起搅拌

4、将盆放在60度的热水锅里,隔水加热,温热酱汁。此时可将面也煮上。

5、这时候,在锅里可以放入培根和热黄油,一起炒

6、最后加入煮好的一面与一勺面汤,倒入酱汁搅拌,蛋液变白即表示乳化完成

二、金针菇培根卷

1、首先准备金针菇、烟熏好的培根、竹笋

2、首先将金针菇分量,将适量的金针菇放在培根的中间,培根要卷成一个圈圈,摆好形状之后,用一根牙签固定。

3、然后把固定好的培根卷放进烤箱中,烤制20分钟,烤的过程中需要将培根翻转几次,让其均匀受热,即可完成。

三、蘑菇培根意粉

1、把培根切成片,洋葱切碎,蘑菇切片,大蒜切成末。平底锅放入一些油,然后把这些切好的食材倒进去炒一下。

2、水烧开后,煮意粉大约十分钟。

3、食材在平底锅里炒上几分钟,然后把火关小,倒入鲜奶油。

4、十分钟后意粉大概也已经煮软了,把它们捞起来,放入平底锅里。

5、洒上黑胡椒和盐调味,然后把它煮沸两分钟后起锅。

四、土豆培根炒饭

1、准备食材:土豆、培根、冷米饭、洋葱、各种调味料

2、首先要讲土豆洗干净然后去皮,最好切丁状,不然面积太大会比较难熟。同时,培根和洋葱都需要切丁

3、然后就可以开锅的火,首先放油稳热,然后先放土豆炒熟成金黄色或者不再硬身的时候,就先盛出来。

4、然后再另外放洋葱和培根一起炒。

5、最后将冷饭与土豆加上,全部一起下锅炒,加入调料,在均匀炒即完成。

烤箱烤培根的做法

培根是一种经过加工之后的肉类,味道很好,在很多时候都会用培根和其他一些食材搭配制作出来美味的菜肴,培根呈现出一种金黄的颜色,并且肉质有一些坚硬,吃的时候比较有嚼劲,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培根的做法也比较多,在家庭中比较常见的做法就是把培根加一点点调理放在烤箱里面烤熟。

培根片隨意、黃油少少量混合香草粒少許、

黑胡椒少許、

准备好培根片,平整放入烤盤均勻撒上一層混合香草粒黃油切小粒撒在培根片上,入烤箱3分钟,烤好后撒黑胡椒粒即可。

培根10片、金针菇适量、黑胡椒碎适量、

白芝麻适量、黑胡椒汁适量、

培根对半切成合适长度,包上金针菇,用牙签固定(锡纸上可以刷一点油,不刷也可以)。按个人口味洒上黑胡椒碎、白芝麻,涂上黑胡椒汁。放入烤箱,200度25分钟。

做法三:

黑胡椒,磨碎用随意,多点。培根看烤箱大小。

金针菇铺底用,都行。

制作步骤:

锡纸铺好,金针菇切两段,铺底,撒上磨碎的黑胡椒,培根一层铺好,撒黑胡椒,上面铺好洋葱,进烤箱180℃,中层25分钟,时间到了,把培根翻面,放在烤箱上层150℃烤一下,就脆了。

培根是什么肉

培根又名烟肉,是将猪肉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烟肉一般被认为是早餐的头盘,将之切成薄片,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烟肉味道极好,常用作为烹调,烟肉被视为肥胖的主要来源,但因为美国推出了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烟肉致肥的观点渐渐改变。

最常见的烟肉是腌熏猪肋条肉(flitch),以及咸肉火腿薄片(rasher)。传统上,猪皮也可制成烟肉,不过无外皮的烟肉是可作为一个更加健康的选择。

烟肉主要出产地在北美洲,英国和爱尔兰则称烟肉为斑条烟肉(streaky bacon)。

用盐腌制猪肉,这不仅是早期保存猪肉的方法,还能将猪肉的香味激发出来。

培根也是腊肉的一种。是将猪腹肉涂抹香料及海盐在经自然风乾后所制成,均匀分布的油脂滑而不腻,咸度适中,风味十足。

培根的营养价值

培根是西式肉制品三大主要品种(火腿、灌肠、培根)之一,其风味除带有适口的咸味之外,还具有浓郁的烟熏香味。培根外皮油润呈金黄色,皮质坚硬,用手指弹击有轻度的“卟卟”声;瘦肉呈深棕色,质地干硬,切开后肉色鲜艳。

最常见的烟肉是腌熏猪肋条肉,以及咸肉火腿薄片。传统上,猪皮也可制成烟肉,不过无外皮的烟肉是可作为一个更加健康的选择。

1、培根中磷、钾、钠的含量丰富,还含有脂肪、胆固醇、碳水化合物等元素;

2、培根选用新鲜的带皮五花肉,分割成块,用盐和少量亚硝酸钠或硝酸钠、黑胡椒、丁香、香叶、茴香等香料腌渍,再经风干或熏制而成,具有开胃祛寒、消食等功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