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雪菜昂刺鱼的做法 雪菜昂刺鱼的做法大全窍门

3?先烧好开水,放入腌好的鱼和花椒,煮开以后开小火,煮10钟以后放切成块的嫩豆腐,改小火,煮到汤变成奶白色的时候再放盐,那样味道更鲜美,盛到汤碗里以后放葱和芝麻?香油就可以了。{芝麻要炒好的会很香的}

黄颡鱼体长,腹平,体后部稍侧扁。头大且平扁,吻圆钝,口大,下位,上下颌均具绒毛状细齿,眼小。须4对,大多数种上颌须特别长。无鳞。背鳍和胸鳍均具发达的硬刺,硬刺尖带有毒性,刺活动时能发声。胸鳍短小。体青黄色,大多数种具不规则的褐色斑纹;各鳍灰黑带黄色。黄颡鱼(Pelteobagrus fulvidraco)属鲶形目,鲿科,黄颡鱼属。俗称:戈牙昂公咯鱼嘎鱼咯咯噎黄腊丁,央丝,黄骨鱼,电猫鱼。英文名:Yellow catfish 。这里人叫汪刺鱼。以前我小时候都没有吃过这个鱼的,现在也是在网上学会做这道菜的,我家宝宝很喜欢吃鱼的,关键是这个鱼刺少鱼肉还很细嫩的。不信你也做的试试

1?材料:2条汪刺鱼?葱?姜?豆腐?料酒?盐?胡椒粉?香油?芝麻

2?鱼在早上在菜场买的,先让卖鱼的杀好,回家自己洗干净,先晾一会

然后用盐和料酒腌15分钟。

其它分类

雪菜昂刺鱼的做法

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的很多的鱼类,营养物质反而是会高过一些肉类的,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受到很多家长们的喜欢,总是会给自己的孩子吃各种各样的鱼肉,而最主要的做法就是炖汤来喝的,这种制作方法是最不容易导致鱼肉当中的营养流失的,最常见的就是昂刺鱼浓汤,这种汤的做法很多的,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进行选择制作的。

昂刺鱼4条,葱姜,料酒,盐,鸡精。

1.鱼去内脏和鳃,剪去鱼肚上的硬刺,洗净后擦干。

2.锅入油先煸葱姜后下鱼两面煸透。

3.加料酒,水,关锅盖大火煮开。

4.之后加盐和鸡精调味,再闷煮一会。

冬笋、雪菜、肥肉各30克,黄鱼1条(约500克),葱、姜、花生油、香油、清汤、料酒、胡椒面、食盐、味精各适量。

1.先将黄鱼去鳞,除内脏,洗净,冬笋发好,切片,把雪菜洗净,切碎;猪肉洗净,切片备用。

2.将花生油下锅烧热,放入鱼两面各煎片刻;然后锅中加入清汤,放入冬笋、雪菜、肉片、黄鱼和佐料,先用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烧15分钟,再改用武火烧开,拣去葱、姜,撒上味精、胡椒面,淋上香油即成。

净黄鱼肉200克,葱末3克,嫩笋50克,葱段5克,熟猪肥膘25克,绍酒15克,熟火腿10克,精盐4克,鸡蛋1个,味精3克,姜汁水10克,清汤450克,姜末3克,湿淀粉60克,熟猪油75克。

1、黄鱼肉片成长4厘米、宽2厘米、厚1厘米,猪肥膘切成指甲片,嫩笋、熟火腿均切成末,鸡蛋敲在碗内打散。

2、炒锅置中火,下入熟猪油25克,投入葱段、姜末,煸出香味,将鱼片落锅,放放绍酒、姜汁水、清汤、笋末、精盐、猪肥膘片,烧沸后撇去浮沫,加入味精、湿淀粉勾芡,淋入鸡蛋液和熟猪油50克,用手勺推匀,盛在汤盘中,撒上葱末、熟火腿末,即可。

鸡汁鱼汤

桂花鱼肉5两(约200克),火腿1两(约40克),冬笋片、蘑菇各2两(约80克),上汤8杯,龙井茶叶适量,盐、油、胡椒粉各少许。

1、桂花鱼肉切片,以盐、油、胡椒粉拌匀。

2、火腿切丝,蘑菇洗净切片。

3、锅中注入上汤,煮沸,下桂花鱼片、火腿丝,煮沸约5分钟,倒入大汤盆中,以盐调味。

4、把龙井茶叶注入玻璃杯中冲开,置盆中央,食用前将茶倒入汤中即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