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烤金针菇的热量 烤金针菇的热量是多少

烤金针菇的热量

金针菇鸡丝

食材:鸡胸脯肉250克,金针菇50克,辣椒(红,尖)50克,大葱30克,植物油15克,江米酒10克,淀粉(玉米)5克,盐2克,香油2克。

1、将姜洗净切末备用。

2、鸡胸肉洗净切丝,放入碗中,加入米酒、姜末、淀粉抓匀,并腌10分钟。

3、葱、红辣椒分别洗净,切丝。

4、金针菇洗净,切除根部备用。

5、锅中倒入15克油烧热,放入鸡丝、金针菇及15克水炒熟。

6、加盐调匀,撒上葱丝及红辣椒丝,再淋上香油即可。

功效:此食谱美味可口,是上好的孕妇补锌食谱,因为金针菇中含有大量的锌,值得推荐。

金针菇芽菜肉片汤

食材:金针菇150克,黄豆芽150克,猪肉(瘦)240克,姜4克,盐4克。

1、金针菇、大豆芽、生姜、瘦猪肉用水洗净。

2、金针菇、大豆芽切去尾根。

3、生姜去皮,切片。

4、瘦猪肉切片。

5、将生姜片,大豆芽放入铁锅中。

6、加少许生油,爆香,用适量水,猛火煲至滚。

7、放入全部材料,用慢火继续坚至肉片,金菇等熟透。

8、加盐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此汤健脾开胃、祛湿除烦、消除疲劳、通畅小便、降低血中胆固醇。如精神不振、终日乏力、饮食异常、皮肤上出现疣赘物等,都可以用此汤作食疗。孕妇食用可以调节肠胃。

烤金针菇的热量是多少

一般我们都会把一件事情或者食物来和我们脑海中的作比较,其实是不具备可比性的,因为大多数人在脑海中,一般都是会把食物或者事物美化的。就拿烤培根金针菇卷来说,我们在吃到烤培根金针菇卷的时候一般都会失望的,因为这是和我们美化的烤培根金针菇卷来比的。但是,其实烤培根金针菇卷的味道是很好的。下面就来说说烤培根金针菇卷的做法。

主料:培根4片、金针菇160克

调料:黑胡椒适量

培根金针菇卷的做法

1.金针菇整把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去根部

2.准备好牙签8根、黑胡椒粉、金针菇,培根从中间切开,每块分成两份

3.铺开一份培根,取1小把金针菇放在培根的一头

4.把培根卷起来,把金针菇卷在里面

5.用一条牙签封口,依次卷好8个培根卷

6.烤盘铺上锡纸,把培根卷间隔摆放在烤盘上,洒上黑胡椒粉

7.预热烤箱200度

8.烤盘放进烤箱,中层,上下火,15分钟,中间翻面一次

9.烤好的培根金针菇卷,趁热吃更美味

食材食谱热量:1004.5

主料:培根150克金针菇100克10

方法/步骤

1金针菇洗净,尽量攥干水分,把金针菇切成比培根宽度略长的段。大蒜捣碎成蒜泥,黄油微波融化,加入蚝油调和成蒜香黄油酱料(黄油:蚝油=1:1)。

2培根抹上酱料,放上金针菇。卷成卷,放在烤盘里(尽量卷紧,封口朝下,这样才不会烤散,也可以用牙签固定封口处)。烤箱预热170度,放入烤盘,烤8分钟左右(根据自家烤箱功率调整时间,培根表面微焦、散发出浓郁的蒜香即可)。

3香菜一根,保留最下面叶子,把培根卷摆在香菜梗两边,呈鞭炮的形状,撒上熟芝麻。

注意事项

蒜尽量捣碎,蒜香散发更浓郁。蚝油是咸的,培根本身也是咸的,一定不要再放盐。如果懒省事,直接用秘制酱料拌在金针菇里,平铺在烤盘里,盖上培根片,直接上下火烤,也很好吃。

通过上面文章关于烤培根金针菇卷做法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了烤培根金针菇卷的具体做法步骤。那么,以后大家自己想吃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动手来做了。但是在上面的了解中,细心的人其实就会发现,烤培根金针菇卷的热量是很高的,所以想要减肥瘦身的朋友最好是不要吃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