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佛手瓜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佛手瓜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佛手瓜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佛手瓜也是属于瓜类蔬菜的一种,但是佛手瓜很多人不会做,那么佛手瓜的做法是什么呢?

清炒佛手瓜用料:佛手瓜1个、红椒1个、葱姜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生抽适量。首先红椒切圈,葱姜切丝。然后佛手瓜洗净切去两头,先切片,再改切成丝。油锅倒入少许食用油,大火烧至7成热,爆香葱姜丝、红椒圈。放入佛手瓜丝,加入适量盐翻炒几下。滴入适量生抽调味,翻炒均匀,即可出锅食用。

佛手瓜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是黄瓜的好几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显着高于其他瓜类,并且热量很低,又是低钠食品富含维生素A和植物胶原蛋白,且具有利水功效,能帮助容易水肿的人排出身体多余水分,对于美颜和减肥有显著的帮助。

佛手瓜的功效与作用禁忌乔麦

精油推背是从中医传统演绎出来的,因为人的后背油性不是很大,再加上洗澡以后本身皮肤就很干,如果推背的时候没有一点润滑的东西,那么就会导致后背火辣辣的疼痛,精油不仅具有很好舒筋活血的功效,而且还能预防过敏,治疗晒伤,促进疤痕愈合,所以用精油滴在后背上推,不仅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还能很好的治疗疾病。

精油精油推背是从推背是从中医中医传统演绎而来的传统演绎而来的排毒排毒醒肤与醒肤与芳香芳香精油相结合的美容方法。

通过精油相结合的美容方法

经络按摩,配合使用美体芳香精油,能舒经活络,畅通血脉,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安抚调节情绪,舒解压力,消除疲劳,帮助睡眠,紧实皮肤,恢复弹性。再加上经特殊处理过的荞麦,附于相应部位从而达到除湿驱寒,改善睡眠的作用。

常用于推背的精油有

熏衣草∶有效舒缓肌肤过敏、晒伤等现象,并能帮助愈合疤痕、放松精神,带来宁静的感受,适用于各种肌肤。

玫瑰∶具滋润保湿效果,也能镇静、舒缓神经,有花植精油之后的美称,适用于干燥和敏感肌肤。

檀香木∶能保湿滋润肌肤,安定放松心情,适用于中干性肌肤。

甘菊∶具修护作用,对安定肌肤也有很大的功效,能带来平静、放松的感觉,适用于中干性肌肤。

佛手柑∶有助于提振精神,复苏身体活力,适用于瑕疵和油性肌肤。

迷迭香∶能清洁皮肤、消炎杀菌,及促进血液循环,也能帮助集中精神,适用于油性肌肤。

茶树∶具有收敛、抑菌效果,清新的香味能提振精神,舒缓疲劳和解除肌肉压力,适用于油性肌肤。

薄荷∶可清凉镇定肌肤、提神醒脑,也能有效改善头皮屑、出油等状况,适用于油性肌肤,不适用于敏感肌肤。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