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如何减脂肪快速 如何减脂肪快速的运动

减脂肪的最佳运动方法

减肥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对新妈妈们来说。因为还要给宝宝喂奶,所以她们不能够节食,而是必须通过做一些恢复锻炼,来让自己的腹部平坦起来,不过呢,对于运动的选择,其实也是比较有讲究的。那么,产后如何快速减腹部脂肪运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产后如何快速减腹部脂肪运动

产后很多妈咪们由于不注意饮食,同时再加上运动量也减少,所以很多生完孩子的妈咪们都不可一世的胖了,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产后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就得到了很多新妈的关注,可以尝试做这些运动来减腹部脂肪:

1、自然站立,然后双手平伸与地面平行,双腿打开,与肩同宽。慢慢蹲下身体,保持抬头挺胸,收紧腹部。蹲下时让大腿和地面平行,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姿势,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

2、将身体俯卧在地上,然后双手伸直,双臂打开,约为肩宽,用手掌支撑地面。双腿伸直,提起脚跟,用脚尖支撑地面。慢慢提起左脚向手臂靠拢,然后放下,换右脚重复动作。每侧腿重复练习10次。

3、仰卧,然后将自己的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收紧腰腹,弯曲双膝,慢慢向身体靠拢,双手轻轻抱着头部,慢慢提起肩部以上的部位,双腿尽享向下巴靠拢。膝盖要肘关节最后碰触或者重合,动作重复5次就好了。

产后乳房肿块如何处理

对于哺乳期女性,特别是初产妇来说,如果发现乳腺有肿块的话,主要是由于经验不足造成乳腺积乳,建议去乳腺外科做个乳腺b超和血常规明确一下,如果是单纯的乳腺积乳的话,建议找个专业的开奶师开通一下,把积乳排空,必要时在b超引导下行穿刺抽液,平时喂奶后用清水冲洗乳头,保持乳头清洁干燥,乳管通畅如果还有乳汁的话,建议找个吸奶器把乳汁吸空就可以。

简单的方法就是让孕妇平躺,按摩之前用热毛巾对双乳进行热敷,挤出残余的乳汁,同时用五个手指包住乳房,从乳房的四周向乳头中央进行挤压,注意按摩的力度,以不疼为主。同时在哺乳的过程之中应该均衡哺乳,避免乳房的胀痛。哺乳的时候,有的妈妈习惯性的只喂一边,导致一边的乳汁排空比较明显,另外一边没有及时的排空而导致堵塞乳管出现胀痛,并有硬结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将两侧乳房进行交替喂奶。如果宝宝喝不了,尽量也要将奶水挤出,不要残留在乳房中,以防止出现硬结或者肿痛,也可以用吸奶器将奶水挤出。

如何减脂肪快速的运动

肥胖问题在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因为肥胖会导致人们的健康水平极度恶化,导致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缠身,给健康带来严重的威胁,因此,定期进行运动减脂是非常有必要的行为。下面就来看看减脂肪运动方法怎么做的讲解吧。

1.抬起上半身

抬起身体的三分之一后静止5秒后再放下。每组20次,反复3组的话能有效的减掉腹部赘肉。

2.抬起臀部

躺在平地上,伸直双臂放在身体两侧。贴紧双腿向天空抬起后抬起臀部。腿在原地不动,不要弯曲腿,在静止的姿势下去抬起臀部效果会更好。每组做20次,反复做3组。

3.椅子姿势

双脚打开到肩膀宽度站好,双臂向前伸直。反复呼吸,将上半身向前弯曲到90度。将臀部向后伸出,像坐在椅子上一样的姿势去伸直上半身向下坐。保持姿势20秒后回到开始姿势。做3组。

4.坐着向后躺

弯曲膝盖推在地上,小腿贴在大腿的外侧。双手放在脚掌上慢慢弯曲上半身向后躺。静止30秒后重新回到开始姿势。反复呼吸反复做3组。

5.胳膊内侧减肥

双臂张开成肩膀宽度,拿好水瓶抬到头上方。如果过度勉强的话肩膀会有酸痛感,所以要注意。向后弯曲手臂后回到开始姿势,反复运动。每组20次,反复做3组。

6.胳膊外侧减肥

利用椅子或者是桌子来用手把住边缘向下坐就好。下蹲到臀部不碰地面是要点。在这个状态下反复做蹲起。手肘稍微弯曲去下蹲才能多刺激到胳膊上。每组做20次,反复做3组。

要注意的是有氧性的练习最好每天都做一些,比如可以尝试步行、跑步、游泳、自行车、登山、健身操、太极拳等练习时间长又有一定强度的运动。而对于运动频率可以按照一次持续锻炼30分钟,或是一天分两三次,每次10分钟,累计运动30分钟以上,对于减肥人群,可以做小强度的运动,每次持续45分钟以上。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