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宫内怀孕一个月流血是怎么回事 怀孕同房出血肚子不疼

宫内怀孕一个月流血是怎么回事

当一个女人不小心怀孕了就会去做人流,人流过后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人流后的女人应该要做好护理,那么人流后护理工作应该怎么做呢?女人应该要知道的,这样才能保持好的身体。

要注意观察出血情况。在做完人流手术的时候正常的是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但是如果在做完了无痛人流术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的女性,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并伴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这一点女性一定要注意。

女性人流术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术后保持外阴清洁,严禁性生活:人流术后子宫口还没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

人流后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月经垫和草纸。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可能为感染所致,要及时就诊。

饮食营养方面,由于手术会造成身体少量出血,对身体造成一定损伤,所以术后患者要保证饮食营养,及时增加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食品的摄入,比如瘦肉、蛋类、豆制品及新鲜的水果蔬菜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身体恢复进程。

以上就是我给女人们如何做好人流后护理的方法,护理方法有很多,只要大家能很好的学会,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女人就应该多爱护自己的身体,关心自己的身体,做好护理。

怀孕同房出血肚子不疼

女性怀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很多危险情况,比如流产、宫外孕等等。很多孕妇都是知道的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最好是不好过性生活,但是有的夫妻年轻冲动,在这段时间有了性生活,造成了同房出血。那么同房后出血肚子不疼是怎么回事呢?

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现在流产,在怀孕期间尤其在怀孕早期或晚期同房,有可能导致流产或早产,建议及时就诊,严密观察有无腹痛。

怀孕初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胚胎着床不稳定,当母体患有慢性疾病或者子宫先天发育异常或后天缺陷、免疫系统问题、病毒感染,又或者过度操劳、压力过大、性生活太剧烈、外力撞击、用药不当等原因影响,可能出现流产。当母体出现流产时,就会造成阴道出血症状。

导致怀孕初期出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1、子宫颈病变

孕妇孕前有子宫颈病变,导致糜烂,或原本已有子宫颈息肉,那么怀孕后很可能因为激素改变而导致表面毛细血管破裂出血。所以,当孕妇怀孕初期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应该进行子宫颈检查。

2、宫外孕

宫外孕也会导致怀孕初期出血,因为受精卵着床在子宫以外的地方,无法供给胚胎足够的营养,导致逐渐发育的受精卵使输卵管壁膨胀,会导致管壁破裂。宫外孕导致的出血通常发生在怀孕7-8周,伴随有严重的腹痛或腹内大出血。

3、葡萄胎

怀孕葡萄胎的孕妇也会发生怀孕出血现象,伴随有严重的孕吐或者心悸等症状。年龄小于20或者大于35的女性、曾经有流产史、怀过葡萄胎等的女性应该注意是否再次怀有葡萄胎。

本文详细介绍了怀孕期间同房出血肚子不疼是怎么回事,也介绍了孕期会导致女性阴道出血的三种情况。作为一名孕期的女性,你如果出现了出血情况,那么你最好是参考一下本文内容,看看自己的出血到底是哪种原因造成的才好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