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 > 正文

男士产后抑郁症症状 男士产后抑郁症症状表现

有的人之所以会出现脱发的问题,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根据资料记载,古代就曾经有人因为患上了某种疫症,而出现了脱发的症状,让别人都觉得他是妖怪,虽然在现代,这种情况不常出现,但产后女性也是脱发的高危人群,女性朋友要注意。

病因一:精神压力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由于孩子的性别问题、夫妻间长期的情绪对抗、照顾孩子太劳累以及掉发本身造成的不良情绪压力等多种产后掉发的原因。

病因二:内分泌变化

在怀孕期间,女性体内分泌的雌激素比平时增多了,这样一来头发的寿命就延长了,掉发的速度也就变慢,大量的头发不会轻易脱落。而女性生育之后,内分泌出现巨大的变化,从而加快了掉发的速度。

病因三:身体不佳

现在的生活中,女性朋友本来不应有营养缺乏的问题,但是有些人考虑休假后要去工作,就急于减肥瘦身,恢复体形,一味地节食、挑食,最后导致头发营养不能够及时摄入,最终出现掉发。

女性朋友的营养不良也是造成脱发的主要原因之一,一些患者为了维持良好的身材,就开始从吃饭上下手,这样很容易造成患者的营养不良,使女性患者的蛋白质缺乏、缺铁缺锌、过量的硒等,以及某些代谢性疾病如精氨基琥珀酸尿症、高胱氨酸尿症、遗传性乳清酸尿症、甲硫氨酸代谢紊乱等,也是头发脱落的原因。

这就是“产后为何会有脱发”的介绍,有的产后女性,会因为自己出现了脱发的问题,而患上抑郁症,患者总是会担心自己的丈夫会在外面拈花惹草,而且也会担心自己会有秃头的问题出现,所以,产后女性在治疗脱发的同时,心理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

治疗脱发亲身体验做了针灸治疗脱发~~头发终于多了按摩治疗脱发,我觉得效果不是很明啊~

男士产后抑郁症症状

通常老婆生完孩子,老公就会变得紧张敏感、焦躁不安,甚至患上抑郁症,不过大家知道男性产后抑郁症的症状有哪些吗?下面妈妈网百科就来告诉广大男性朋友男性产后抑郁症的症状,知道症状后大家就可以及时的采取治疗了。

1、情绪低落,一般以“早晨重晚上轻”为特点。

2、思维迟缓,记忆降低,大脑反应慢等。

3、活动减少,不愿参加社交活动,常喜独处。

4、常有焦虑、内疚感,担心给家庭增加负担。

5、睡眠障碍,以早醒为其典型表现。

6、多有疲乏、心悸、胸闷、胃肠不适、便秘等症状。

7、有自暴自弃、厌世或有自杀心理及行为。

8、性欲明显减退。

男性更倾向于在他人面前隐藏自己的情感,扮演“坚强者”角色。因此男性产后抑郁症经常被人忽略,不为人所理解、重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