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婴儿吃奶量变少 婴儿吃奶量变少怎么回事

婴儿吃奶量少怎么办

四个月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很多妈妈在带宝宝的过程中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宝宝并没有随着个头的变大而越来越能吃,相反,奶量还会变小,这是怎么回事呢?

1、妈妈可以看一下宝宝是否有什么不适,主要通过孩子的大小便、精神状态、睡眠状况来观察。如果宝宝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吃奶量确实会减少,因为四个月的宝宝还不会说话,他会通过自己的“异常”表现来告诉妈妈。

2、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妈妈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四个月的宝宝刚刚进去生理性的厌奶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好的。

3、需要注意的是,四个月的宝宝生长速度会比前几个月慢一点,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妈妈不必担心。

新生儿什么奶粉好消化

缺铁会导致缺铁性贫血。宝宝的脸色会苍白、毛发无光泽,需要把普通的奶粉换成含铁高的奶粉。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含铁高的奶粉。

第一、美赞臣奶粉

美赞臣奶粉里面含有DHA和ARA,能够帮助宝宝的脑部更好的发育。特含的胆碱能够有效提高宝宝的记忆力。而且,铁的含量比较的高,能够让宝宝身体更加健康。

第二、雅培奶粉

雅培奶粉里面含有活性益生菌和铁可以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健康。还含有藻油DHA能够让宝宝脑部发育的更加健康。

第三、惠氏奶粉

惠氏奶粉里面含有DHA和胆碱、牛磺酸等等营养成分能够让宝宝更加健康更加茁壮。而且,惠氏奶粉的口感纯正宝宝爱喝。

第四、荷兰喜宝益生元奶粉

喜宝奶粉里面含有益生元微量元素和低聚半乳糖,能够增强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更加茁壮。而且,喜宝奶粉是荷兰原装进口安全有保证。

第五、圣元优博奶粉

圣元优博奶粉里面含有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所需要的营养,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强健更加的健康。而且,圣元奶粉精选世界优质奶源。

第六、明治珍爱奶粉

明治珍爱奶粉里面铁的含量比较高能够帮助缺铁的宝宝补充所需的铁。明治珍爱奶粉里面含有宝宝所需要的多种营养。

第七、雀巢奶粉

雀巢奶粉里面含有DHA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雀巢奶粉精选优质奶源,让宝宝喝的更健康。

第八、可瑞康奶粉

可瑞康奶粉是来自于新西兰的奶粉。可瑞康奶粉甄选自然纯正的奶粉,科学配方更加适合宝宝食用。

第九、美素佳儿奶粉

美素佳儿里面含有膳食纤维、核苷酸和DHA能够帮助宝宝身体更加健康。而且,美素佳儿是荷兰进口奶源品质有保证。

第十、诺优能奶粉

诺优能奶粉里面含有DHA、钙、铁、维生素、胆碱等等一些营养物质。诺优能的优质奶源让宝宝喝的健康,让妈妈更加放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